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2-12-01 450 10

佘诗曼高调为母亲庆生,订十六桌宴席超级热闹,多位明星父母露面

放生协会

11月20日凌晨,资深的媒体人汪曼玲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大量照片,都是有关于佘诗曼为自己母亲庆生宴席上的照片,引发不少人关注。

当天佘诗曼的母亲穿着黑色内衬和一件红马甲,搭配一条黑色长裙,看起来很端庄优雅,花白的头发配上齐刘海,佘诗曼的母亲有着别的老人少有的潮流与个性。而佘诗曼则穿了一条大红色的长裙,身材纤细非常漂亮。母女俩在一起合照非常温馨,佘诗曼还当着镜头亲吻妈妈的脸颊,两人脸上都挂着笑容,看起来生日宴上心情超级好。

整个生日宴都布置得非常喜庆,红色黄色各种各样的暖色调,让人不经意间还以为在过年。照片里佘诗曼大方地起身拿着话筒,对到场的来宾表示欢迎,也为这一场宴会发表致辞,她的话明显让一旁的母亲非常满意,抬起手为女儿鼓掌。

宴席上佘诗曼还为母亲准备了两个超级好看的蛋糕,一个是粉色点缀着蝴蝶、羽毛和花瓣的蛋糕,少女感十足,另一个则是大黄色上面画着富贵花的双层蛋糕,上面还放着一个大大的“寿”字。真不愧是一场盛大的宴会,连蛋糕都这么奢华。

不得不说佘诗曼和母亲两人状态也真的很不错,佘诗曼画着淡淡的妆容,但看起来知性又优雅,虽然脸上也留下了岁月的痕迹,但皮肤还是很白皙,保养得很不错了。而佘诗曼的母亲也是如此,淡妆看起来气色很不错,也非常有精神。

这一次的宴席排场之大,并非说说而已。据了解,佘诗曼此次共宴请了十六桌客人,上百号人可不是小数目,佘诗曼圈内好友及其家属几乎都出现在合照中。马海伦、吴丽珠等人现身,照片中还有古天乐的妈妈和吴君如的妈妈。看得出来佘诗曼在圈内这些年,积攒的人脉真广啊。

此次大手笔为母亲庆生,看得出来佘诗曼非常爱自己的母亲,这一场宴席就是女儿送给母亲最好最热闹的礼物。祝福佘诗曼的母亲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