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4-03-19 450 10

AIMER MEN爱慕先生男士暖衣,商务居家保暖有型

对于经常需要商旅出差的都市男士而言,衣物要时尚得体,更要轻便舒适。AIMER MEN爱慕先生作为“精英男士健康生活的陪伴者”,专为高端男士打造出轻薄贴体的温暖内搭,以可外穿暖衣“先生暖搭”解决消费者暖衣无法外穿的痛点。

AIMER MEN爱慕先生23AW先生暖搭-燚丝小高领套头长袖 

无论是忙碌的“空中飞人”,还是办公室久坐、开车等场景,AIMER MEN爱慕先生都能为男士带来舒适得体的贴身衣物。独特的“外穿暖衣”设计,让打底衣和保暖衣“合二为一”,出门仅需携带一套,就能满足多个不同穿着场景。

AIMER MEN爱慕先生23AW先生暖搭-燚丝小高领套头长袖

能达到“外穿内搭二合一”的效果,是因为爱慕先生的创新男士“先生暖搭”系列的面料经过丝光处理,通过技术处理,让面料有丝光质感,同时燚暖衣面料本身具有细腻保暖,悬垂性好等特质,上身品质感自然“不一般”。面料还经过抗静电处理,在冬季脱下外套时,穿着先生暖搭系列,再无静电“噼里啪啦”的烦忧。

AIMER MEN爱慕先生23AW先生暖搭-燚丝羊绒男士圆领套头长袖

对于追求更高品质面料的男士而言,AIMER MEN爱慕先生“先生暖搭”系列还有含羊绒款可供选择,实用百搭的圆领长袖T恤设计,搭配精致低调的AIMER MEN爱慕先生品牌LOGO,一件即可型格出街。

AIMER MEN爱慕先生秉承经典、时尚、创意、科技的设计风格,诠释精英男士独具品位的生活方式,致力于为精英男士提供高品质的贴身衣物、舒适内搭与休闲外穿系列。更多男士时尚单品敬请访问爱慕官网,AIMER MEN爱慕先生,为男士提供商旅、休闲、居家等不同场景的优质穿搭方案。


关于品牌:

AIMER MEN爱慕先生,诞生于2005年,是爱慕股份旗下高端男士内衣品牌,以品质、品位为品牌调性,致力于为精英男士提供舒适、时尚、高品质的内衣服饰。品质内衣,品位生活。

男士家居保暖服   男子家居套装   男士暖衣   男子内衣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