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4-01-31 450 10

警方刚刚通报!插队、砸车、骂人,奔驰车主被行拘10日!

刚刚,广东湛江徐闻县公安局发布通报:

1月29日,两辆小车司乘人员在徐闻港因排队通行问题引发口角,相关视频在网上传播后引发关注。我局立即展开调查。

经查,1月29日15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黑色商务车在徐闻港排队购票上船期间,因通行顺序问题引发纠纷。黑色商务车乘客王某(男,40岁,河北省人) 下车站到白色小轿车前,拦车辱骂并用拳头打砸白色小轿车引擎盖,导致引擎盖凹陷。随后,双方各自驾车前行离开。

目前,我局已依法对王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处理。

此前报道:

河北保定一奔驰车主被曝插队,还挥拳砸车骂人!

1月30日,一个来自河北的车牌号登白沟河加工网 白沟河网 白沟河网最新接加工 白沟河网最新放加工 图文印刷网上微博热搜。

1月29日,一名博主发文爆料称,自己的车辆在广东湛江徐闻港排队时,被一辆河北保定冀F车牌奔驰车插队,该车上的一男子下车拦住博主的车,并用拳头砸其车辆的引擎盖,嘴里还骂脏话。随后,车上的一女子也下来帮男子拦车。

博主表示,当时自己的车跟着前车正常行驶,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时候插进来的。

据了解,被插队车辆的驾驶者徐奶奶,今年已经71岁了,她曾因自驾西藏在网上被人关注。事发时,徐奶奶的女儿在副驾驶位置用手机录下了全过程。

视频截图

徐奶奶的女儿表示,当时车上的老人和孩子都吓得不轻,“可惜我不是个男的,要不然一定跟他刚一下”。她表示,当时怕耽误坐船就没有报警,选择忍下这口气,整个过程持续有10分钟左右。

1月30日,徐奶奶的女儿发视频称,他们一行人已经到达海口,车辆引擎盖被砸出大坑,他们在海口4S店办理定损。31日,她再发视频表示,希望奔驰车主发布视频道歉。

视频在网上热传后,不少网友在保定市交警社交平台账号留言反映情况。保定市交警在评论区回复称,“感谢网友提供资料,相关情况已经和事发地的单位进行了联系,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