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3-05-27 450 10

勇士淘汰在即,球队酝酿重磅交易,字母哥将有望联手库里?

防伪标签厂家 https://www.recin.com.cn/

谁都没有想到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会在今年季后赛打得如此的挣扎,首轮他们就被十几年来首次打进季后赛的国王队逼到抢七大战,次轮面对湖人队,勇士队在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却被湖人3-1领先,距离球队被淘汰出局仅剩一步之遥。

在G4中,勇士队弱点再一次被无限放大,面对浓眉哥的冲击,勇士队的内线丝毫没有招架之力。进入第4节之后,勇士队更是变得不会打球,只能依靠库里得分,其他球员犹如木头一样看着湖人将比分缩小直到反超。整个第4节,勇士队全队只拿到17分,这其中库里一个人就得到了10分。反观湖人队,朗尼沃克在第4节迎来爆发,单节砍下15分,直接摧毁了勇士的防守。

在季后赛中大比分1-3落后于对手,最终还能够实现逆转的历史上只有13支球队做到过,虽说勇士曾在2016年也做到过,但是这次几乎没有球迷认为勇士能够逆转湖人。这支勇士队存在着太多的问题,在关键时刻能够帮助库里得分的队友实在太少了,汤普森、格林已经不复当年之勇,普尔难堪大任,威金斯防守尚可,在进攻端他似乎也没有太多的手段。更重的是,勇士现在的阵容非常畸形,首发5人当中,最高的竟然是2.01米的威金斯,遇到湖人这种拥有超级内线的球队,勇士队的进攻很难运转流畅。几场比赛下来,勇士队很难杀到内线造杀伤,外线几个投手又被湖人钳制得死死的。这支湖人在阵容方面仿佛就是勇士的克星一样,勇士几乎没有反制的可能,淘汰勇士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勇士如果想要卷土重来,只能寻求大交易了,库里、汤普森这两个人作为球队的核心,勇士自然不会去动他们,威金斯现在工资也不高,也算是很有性价比的球员,勇士估计也会留下他。格林、普尔或许就是勇士在这个休赛期最想要清理的球员,尤其是普尔,在签下大合同之后,他一直都试图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但是今年季后赛,普尔的表现真的是令人大失所望,场均只有10.5分入账,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低到令人发指。最近三场比赛,普尔总计只拿到11分,完全沦为了球队的负资产。而格林现在对于勇士的作用也没有那么重要,卢尼已经可以很好去替代格林,并且格林在场内外经常都会出现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行为,令很多勇士球迷也是深恶痛绝。

最近,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勇士已经在酝酿一笔重磅的交易,并且他们将交易的对象瞄向了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字母哥同样在今年季后赛非常失意,雄鹿作为联盟战绩第一的球队,却惨遭热火黑八,字母哥被钉在了耻辱柱上。并且,雄鹿队的阵容老化严重,字母哥如果不离队的话,恐怕很难再拿到冠军。一旦字母哥加盟勇士的话,他和库里的内外线组合,将会让整个联盟感到颤抖,当然想要拿到字母哥,勇士必然也要大放血,届时可能要像湖人当年交易浓眉哥那样。不过,只要能够得到字母哥,勇士必定会不惜一切代价。勇士即将告别季后赛,一起期待一下他们在休赛期的运作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