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3-05-26 450 10

skype点数过期了,怎么办?

当我们的Skype点数过期时,可能会感到困惑和担忧,不知道如何恢复这些点数以继续使用Skype的付费服务。幸运的是,Skype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重新激活过期的点数,让我们能够继续拨打国际电话、发送短信等。

那么,skype点数过期了,怎么办?

如果您的Skype点数已过期,您可以尝试以下方法来恢复:

1.登录到您的Skype帐户:访问Skype官方网站,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登录”按钮。输入您的Skype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登录”。

2.查看过期的Skype点数:在登录后,您将看到您的帐户概览页面。在这里,您可以看到您的Skype点数余额以及过期时间。

3.重新激活Skype点数:如果您的Skype点数已过期,您可以通过购买更多的点数来重新激活它们。点击页面上的“购买点数”按钮,然后选择您想要购买的点数套餐。完成购买后,您的过期点数将与新购买的点数合并,并重新激活。

4.使用新的Skype点数:重新激活后,您可以使用Skype点数拨打国际电话、发送短信等。

请注意,Skype点数在购买后180天内有效。如果您在此期间没有使用任何付费服务,您的点数将过期。但是,一旦您重新开始使用付费服务,过期的点数将自动恢复。所以,确保您定期使用Skype点数,以免它们过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