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3-05-26 450 10

夏天穿裙子,搭这几双鞋,又舒服又好看

白点癫风哪个医院好

又到了穿裙子的季节,半裙、连衣裙、吊带裙,夏天各种好看的裙子实在太多了,不过裙子再美,穿搭上也一定离不开鞋子的助攻。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相信大家也遇到过穿裙子纠结穿什么鞋子的时候,好的搭配不一定要惊艳夺目,但却会让人过目不忘。

由于近几年大家在穿搭上越来越追求简约舒适,所以穿裙子的时候也不需要踩着高跟鞋硬撑,渐渐地大家都爱上了裙子配平底鞋,舒适时髦兼顾,走起路来也不费力。

乐福鞋

比如用偏中性风的乐福鞋搭飘逸的连衣裙,就把甜酷优雅稳稳拿捏住了。单穿乐福鞋,自带成熟稳重感,很适合通勤上班。

配袜子穿,露出袜筒,减龄又文艺,如果袜子与鞋子颜色保持一致,还能穿出靴子的感觉,给人感觉又甜又酷,高级又耐看。

运动鞋

也可以直接根据裙子的风格来选择要搭配的鞋子,让鞋子与裙子风格一致,整体看起来会更和谐。

比如穿牛仔裙的时候,就很适合搭运动鞋。日常可以穿着运动鞋和裙子轻松出行,自由奔跑,尤其是户外郊游的时候,松弛自然又不乏时尚感。

德训鞋

如果觉得运动鞋有点笨重,和轻盈的裙装搭配起来担心显得头重脚轻,那不妨换成德训鞋试试,德训鞋最早是德军室内训练穿的,除了穿着舒适还非常耐磨耐滑。

同时它又没小白鞋那么单调,多了一点复古和酷酷的味道,又和小白鞋一样非常百搭,衣橱里的各种裙子几乎都能搭。

玛丽珍鞋

走轻熟温柔路线的女生,穿裙子首选俏皮的玛丽珍鞋,尤其是各种轻盈灵动的连衣裙,配上一双复古玛丽珍鞋,甜美减龄又不失优雅女人味。脚背宽厚的女生的可以选择圆头或者方头,对肉肉的双脚修饰效果更好。

罗马凉鞋

这两年罗马凉鞋也很火,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镂空包脚设计,还加上中性简约的风格,自带几分飒爽的腔调,可以很好地中和裙装的甜腻感。颜色方面最推荐复古棕色,可优雅可少女,搭配各种各样的裙子视觉上也很轻盈。

芭蕾舞鞋

芭蕾舞鞋今年也很火,其实它算是鞋柜里的经典款,浅口、圆头、鞋底又平又薄,显得双脚十分秀气。

但它对宽脚和肉脚没那么友好,最好选择有松紧带或者脚背两侧覆盖面积多的,能把肉肉收进去,更修饰脚型。芭蕾舞鞋更适合搭配材质轻盈的裙子,能够有效避免头重脚轻。

厚底凉鞋

最后,夏天怕热的女生,舒适透气的凉鞋肯定是首选,用偏中性的厚底凉鞋,搭配甜美的印花长裙,大方自然不做作,不会给人感觉过于甜腻,更加耐看。

夏天,用舒适好穿的平底鞋来搭配浪漫的裙装吧,舒适和时髦全都有。

文字原创。图源网络侵删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