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3-05-25 450 10

21+8+8!詹姆斯再创历史第一神迹 奔袭断球直冲二层看台太拼命

整容 https://www.120ghw.com/

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洛杉矶湖人主场对阵金州勇士,西部半决赛G3准时上演。

比赛开始之后,场上最闪耀的球星当属拉塞尔,外线轰下3记三分,冲到内线上篮得手,45度角急停晃过克莱出手中投,半节时间,拉塞尔就拿下了13分。

湖人的前20分,由两名球员完成,浓眉拿下了剩余的7分,看到队友都有如此火热的手感,老詹“适时后退”,首节打了8分钟,2篮板3助攻0出手0分。

首节最后1分钟,重新回到场上的詹姆斯反倒成为了勇士攻击的重点,普尔利用节奏的变化,一个加速晃过老詹,上篮轻松得分。

第二节开局阶段,詹姆斯继续带领轮转阵容留在场上。老詹拒绝在外线出手,而是多次持球冲击篮下,吸引包夹后连续4次为三分线外的队友送出妙传,可惜只有布朗投中一球。

队友手感不佳怎么办?当浓眉重新上场后,老詹在内线有了空间,他也冲击篮下制造罚球,两罚全中。第二节过半,老詹打开得分账户。

下一回合,湖人打出转换,詹姆斯直冲篮下拿下首个运动战得分。勇士被吹罚一级恶意犯规成为了小小的转折点,老詹45度三分空心入网,湖人打出13-0的攻势,反超比分。

半场结束,随着湖人不断获得罚球机会,两队的局势开始反超,湖人打出30-8的攻击波,半场取得了11分的领先。詹姆斯第二节单节10分4篮板4助攻。

到了第三节比赛,詹姆斯不仅继续为队友送出妙传,而且还加强了个人进攻,老詹里突外投,开启了得分模式。

在防守时,老詹全速回追,将球拦出界外,但已经刹不住车,直接冲出场外,一直冲到了将近二层看台,湖人主场观众也用震耳欲聋的掌声表达敬意。

第三节还剩23秒时,老詹被换下场,将头深埋在双肩,已经相当疲惫了,整个第三节,老詹拿下了11分。

最后一节只打了3分半,分差拉开到了26分,两队撤下首发,比赛进入到垃圾时间,湖人轻松获胜。

詹姆斯最终的出场33分钟,11中6,其中三分球4中2,罚球8中7,得到21分8篮板8助攻1盖帽,0失误!本场比赛,詹姆斯也迎来了两大里程碑,首先,詹姆斯成为季后赛历史上首个罚球突破2400次的球员。

此外,老詹的季后赛篮板数超越贾巴尔,升至历史第5位。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