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3-05-25 450 10

黑八连锁效应 老二要离队大当家也走?字母哥若去纽约身价恐大涨

医疗纠纷有名的律师

虽然在常规赛取得了东部第一的佳绩,但雄鹿在进入季后赛后却在首轮被热火给完成黑八,就此遭遇首轮游,这对于雄鹿管理层而言,确实是不能被接受的。

黑八的连锁反应,雄鹿解雇布登霍尔泽&米德尔顿离队可能性变大

而在这次被黑八后,雄鹿管理层前不久立马选择解雇了主帅布登霍尔泽,而在球员位置上,可能也将面临巨大的调整,前不久根据美记JakeFischer报道,米德尔顿将会成为其他球队关注的一个名字,离开雄鹿的可能性变得更大。

字母哥不太可能会和雄鹿续约,尼克斯正密切关注他的情况

而在近期另外一位名记windhorst也爆料,字母哥不太可能会和雄鹿续约,尼克斯会密切关注他的续约情况。自13年以首轮第15顺位被雄鹿选中后,字母哥这10年间一直都在为这支母队效力,这期间他确实是将自己的篮球天赋展现到了极致,1次拿到最佳防守球员,2次拿到常规赛MVP,并且在20-21赛季帮助雄鹿获得了队史第二冠,而他本人也获得了生涯首个FMVP,对于雄鹿而言,字母哥就是他们现在的“招牌”,但密尔沃基毕竟是一个小城市,如果字母哥在这里看不到继续冲冠的希望,尼克斯这样挥金如土的土豪球队,确实有可能将他招致麾下。

若能加盟尼克斯,字母哥的身价恐暴涨

早在去年,名嘴杰威廉姆斯就在一档节目中表示,他认为字母哥不会在雄鹿终老,可能会在未来加盟尼克斯,而如果他真的来到尼克斯这样具有充足曝光度的大球市球队,其身价绝对要比现在在雄鹿增加许多。21年夏天字母哥曾和雄鹿达成5年2.28亿的续约合同,这份合同将会在26年到期,不过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也就是说字母哥很有可能在25年就选择试水自由市场,如果雄鹿真不能重新找回争冠的竞争力,字母哥离开密尔沃基,可能就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