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3-03-28 450 10

才放出了1集就飙上9.1分,又一部生猛黑帮新剧诞生!

彭雪冰 https://m.fh21.com.cn/doctor/997604/

还没开播就被称为史泰龙版的教父,一上线就引爆了口碑,才放出了1集,在豆瓣平台直接飙上9.1分。

这部生猛黑帮新剧就是《塔尔萨之王》,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加内特·赫德兰、安德丽·萨维奇、马丁·斯塔尔、马克斯·凯塞拉等主演,于11月13日开播。

在豆瓣平台,虽然评分人数并不多,但《塔尔萨之王》已拿下了9.1分,五星好评占比最高,约为62%。

《塔尔萨之王》共计10集,第一集就火爆非凡,坐了25年牢的龙叔出狱,此时的他已75岁,但壮志未酬。

出狱第一天,龙叔就想回到黑帮合适的位置上班,但黑帮老大忘恩负义,没有留位置给他,还将他发配到塔尔萨去拓展业务。

虽然当时龙叔一听就暴怒,还当场就发飙,但如今的他,在黑帮中,根本就没有地位,就能忍一时风平浪静。

龙叔飞到了塔尔萨,一下飞机就开始搞业务,全凭霸道和武力,直接拿下一间店,开始收保护费,来店消费的客人都被霸气侧漏的龙叔惊呆。

如果说龙叔只会打打打,那肯定业务水平有限,第二天,龙叔又来到这间店,一进门就拿药给昨天被他打伤的保安叔叔。

随后,龙叔便又和店老板谈了起来,作为过来人的身份,教老板怎么洗钱,更好地保护自己。

龙叔可不是只收保护费不干活的人,龙叔提供的是全方位的守护,而且也提供业务咨询,为的就是让合作伙伴把业务经营好,自己才能逐渐做大做强。

去到塔尔萨之后,龙叔就住上了豪华酒店,买了一辆豪华公务车,75岁的老人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开始搞事业。

就第一集来看,《塔尔萨之王》这部新剧的确带劲,最精彩的是龙叔去教训汽车店老板的那一段,教老板一个道理:不要以貌取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