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3-03-28 450 10

凌晨0点!卡塔尔世界杯激战上演,国内5大平台同步直播,球迷盛宴

激光可以去除疤痕吗武汉 https://myyk.fh21.com.cn/hospital_22186/tsyl/bahen/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0点,卡塔尔世界杯正式拉开战幕,首场比赛的双方是卡塔尔与厄瓜多尔。如果从实力上来看,厄瓜多尔是要胜过卡塔尔的,再怎么说厄瓜多尔也是南美悍队,而卡塔尔被称为史上最弱东道主。但是,卡塔尔坐拥天时地利人和,说不定真的可以创造历史。如果从预测的角度来分析,感觉这一场比赛的结果应该是平局。赛前,有媒体爆料卡塔尔对厄瓜多尔进行了行贿,目的是想取得首胜。但是,后来双方辟谣了。仔细想想也是,在这么重要的比赛场合,打假球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

对了,本场比赛国内的5大平台将会同步直播,球迷朋友们可以尽情享受这4年才有的一次视觉盛宴了。央视的CCTV5体育频道将会全程直播本届世界杯,而且是免费的。如果大家不想去网络平台看,可以守在电视机前,与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观看。

尽管在冬季举办世界杯曾被很多人诟病,但是能顺利举办世界杯也是球迷之幸,各个球队之幸。为了举办这一届世界杯,卡塔尔可谓诚意满满,投入巨大。据悉,卡塔尔的投入超过了2000亿美金,是历史之最。为了方便球迷乘坐交通工具,卡塔尔修建了一个无人驾驶地铁线系统,在这个地铁系统里球迷可以去任何球场;为了方便球迷游玩,卡塔尔修建了一座人工岛屿,岛屿上各种设施应有尽有,尽显奢华;此外,还有智慧城市、智慧体育场等。相信有这么巨大的金钱作为保障,卡塔尔世界杯一定能够成功举办。

虽然有些球队无缘参赛,有些球星也无法登场,但这一届世界杯绝对算得上有史以来阵容最豪华的世界杯之一。C罗和梅西都在,两个人都带上了堪称自己进入国家队以后的最强阵容,葡萄牙球星云集,阿根廷三条线非常稳;英格兰、德国、法国、荷兰等球队,也是实力雄厚。除了以上球队,还有不少球队具有黑马本色,比如一身傲骨的丹麦队,童话不停歇;比如攻防都有一套的瑞士队,十字军并非浪得虚名;比如上一次就差点创造奇迹的克罗地亚,战力值可期……

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球迷都会享受到难得一见的快乐!大家拭目以待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