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3-03-28 450 10

“让金融普惠大众”,微众银行提高金融服务覆盖率、可得性、满意度

微众银行成立于2014年,发展至今已逾8年。作为我国首家同时也是世界领先的数字银行,微众银行始终将服务小微企业、深耕普惠金融作为己任,坚持“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在数字化的浪潮中,微众银行积极探索金融+科技的运营模式,推出了微粒贷、微业贷、微众银行财富+等创新性产品,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均在业务发展过程中不断提高。

2017年,微众银行率先推出了国内首个线上无抵押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产品——微业贷。中小微企业往往面临融资难的问题,微业贷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融资渠道,降低了金融服务的门槛和成本,推进普惠金融的广覆盖、深下沉、易获得,助力中小微企业完成创业的“最后一公里”。此外,微众银行专门针对科创型企业的融资需求,推出了“微业贷科创贷款”,目前已在20个省及直辖市、200多个地级市推广开来,吸引了近23万户科创企业的申请。

2020年,微众银行发布了全新品牌“微众企业+”,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基础上,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综合服务,如贴现、保险、生意商机等,将企业的交易链和服务链进一步延伸。“微众企业+”品牌推出后广受用户认可,其普惠金融实践案例入选了《2022数实融合发展研究报告》,体现了微众银行一以贯之的初心使命——“让金融普惠大众”。

 发展至今,微众银行打造出了众多惠民利企的系列金融产品,为中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和生态构建起到了推动作用。未来,微众银行将继续坚持走普惠金融道路,共创更完善的全链路商业服务生态。

微众银行

https://webank.com/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