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3-03-28 450 10

科林蒂安主席:没有尝试也没有探索,但我梦想把C罗带到球队

汕头中科白斑医院 https://mjbk.familydoctor.com.cn/stbdfyy/pj/

直播吧8月3日讯今年夏天,曼联球星C罗一度看起来很可能离队。在接受《Ulissescast》采访时,巴甲科林蒂安主席杜伊里奥-蒙特罗-阿尔维斯(DuílioMonteiroAlves)谈论了引进这名葡萄牙老将的可能性。

杜伊里奥-蒙特罗-阿尔维斯说道:“我们确实渴望拥有C罗,我有着宏大的梦想,我们可是科林蒂安。威廉没有来到这里吗?雷纳托-奥古斯托没有来到这里吗?这还是维克托-佩雷拉执教球队之前。在足球世界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觉得自己有义务尝试对科林蒂安最有利的事情。”

“至于能不能成功,我自己并不知道。我们不尝试,也不会探索,没有什么办法。但是,我们会一直关注。也许在突然之间,C罗会想要来巴西踢球。为什么不呢?”

“我们和苏亚雷斯以及卡瓦尼都有过商谈,我亲自和这两名球员的代表进行了会面,从而了解他们要求的报价以及可能性,但仅此而已。我们确实和这两名球员谈过,为什么不这样做呢?”

(二怪)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