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3-01-10 450 10

贝弗利&浓眉一防守数据均联盟前5 湖人内外无忧?

大陸抖音儲值 https://www.cvpka.com/tw/p/dou-yin-chu-zhi/

网易体育8月26日报道:

湖人交易引进老将后卫贝弗利,引来各路专家议论纷纷。若不看球场恩怨的话,贝弗利的篮球能力还是得到了湖人国度的认可。

湖人交易得到贝弗利

有数据显示,在过去五个赛季,作为近距离防守者,贝弗利的效率是非常可观的。他把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41.9%,在所有近距离防出手超过2000次的所有球员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字母哥的41.3%。

同时,在这份排名中,湖人前锋戴维斯还排在第四,把对手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42.3%,好于戈贝尔的42.5%。

换句话说,湖人现在内线和外线都有了声名在外的防守大闸,贝弗利的交易因此也基本被视为对湖人阵容的一次升级。哪怕这位老将已经34岁,但他只要踏上球场,拿出的强度绝对是毋庸置疑的,而这种强度应该也是湖人正缺少的东西。如果戴维斯保持健康,并在新赛季打出更好的状态,再加上贝弗利外线的“守护”,湖人的表现肯定更值得期待。

不过,接下来湖人将如何处理威少的合同,或是将如何调整他的角色,也同样值得关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