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3-01-09 450 10

父亲不幸突患重病花费巨大,女儿含泪求助!

父亲不幸突患重病花费巨大,女儿含泪求助!

求助人的故事

紧急求助!——父爱无疆!生我养我的父亲突患结肠肝曲癌伴梗阻!恳请大家伸出援手! 在很多时候,人们总是微小如砂砾,上天并不能看到每个人所面临的痛苦,而阳光也有洒不到的角落。世间的温暖更多的是来自相互的给予。当您在阅读这封信时,也许我们是认识的,也许您我只是相隔数万里的陌生人。但我依然希望您能继续阅读下去,谢谢您!

 各位好心人: 你们好,很感激你们能打开这封求助信,今天万般无奈的写下这封是因为我父亲的病情不得已而为之…… 我的父亲是梁柏奎,今年66岁,父亲晚婚晚育,我出生时父亲已有42岁,是来自 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的地地道道的农村家庭。父亲已66岁我们一家人遮风挡雨,养着我虽然过着高龄,父母均无养老保险,父母生有我知道女儿,我现在确还在上学,没有经济收入,一家本就过着十分拮据的生活,一场大病更是让本就拮据的家庭雪上加霜,我也是实在没有办法了,才放下自己的脸面和尊严,求各位社会上的好心人帮忙,您的滴水之恩,能够帮助我家渡过难关,

农村里的老人,一辈子苦惯了,穷惯了,“小病挨,大病拖”一直瞒着我们没去医院检查,直到2022年12月初,在身体极度疼痛不适的情况下,才告知我们,紧急带在父亲到县级医院做检查,本以为没有什么大碍,万万没有想到经过全面检查,父亲被确诊为:结肠肝曲癌伴梗阻。

我们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犹如晴天霹雳,打得我们一家一时间缓不过气来,我害怕极了,失声痛哭,老天怎么能让我父亲得了这么严重的病,看到父亲在治疗时疼得直咬牙,我的心就和插了好几把⼑⼦一样,为什么要让他承受这些!除了父亲承受的病痛,还有这高额的医疗费用,前⾯的治疗已经把家里的所有积蓄花光了,我们家就是普普通通的家庭,父母因为年龄大了,身体一直不太好常年需要吃药,整个家庭也是以务农为生,我还在上学,虽然一边打工一边挣学费,但是还是没有太多的能力去补贴家用,现在父亲生病了,我在医院照顾父亲,全家没有了收入来源。后续的医疗费对我们家的负担实在是有点太难了,万般⽆奈只好恳求社会各界的善良好⼼心人救救我的父亲!

我的母亲与父亲都患有2型糖尿病,常年靠药物维持生命,父亲还有前列腺增大,高血压和心律不齐的基础病,母亲患有较严重的糖尿病,并且没有劳动能力,家里的收入全靠父亲一人承担,现在家里的顶梁柱倒下了,家里实在撑不住了,恳请各位好心人帮帮忙!
希望大家能够帮帮我的父亲,让他能够顺利治疗,能够早日康复,恩情铭记于心,日后定当报答!希望各位社会爱⼼人士帮我们家渡过难关,创造生命奇迹,哪怕是一分钱,一点祝福,也能给我们带来莫大的希望和鼓励,我和我们全家叩首致谢!好人一生平安!

患者家属微信号;jl274628141

捐助链接;https://www.shuidichou.com/cf/contribute/29183a3c-c683-4944-9062-e62928e8879d?channel=wx_charity_pyq&source=N6nSM2J4AtapJxTzZTH1672285594972&forwardFrom=5&leftTest=t3&sharedv=0&userSourceId=_-_mSGxcWsFIrnnMe-OxkA&shareId=4iz5tTFkdrif6DnPieD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