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3-01-08 450 10

汪小菲完败?大S发长文回应句句诛心,汪小菲怼天怼地不敢怼前妻

微信充值

大S发长文回应,否认吸毒和出轨,是汪小菲自己导致违约——引言。

汪小菲与大S离婚后非但没有“各自安好”,反而(言语)“大打出手”,接连上热搜。

这不,大S一纸诉状把汪小菲告上法庭。

汪小菲情绪激动,放出汇款明细单,称不想再给具俊晔交电费,并连续几条猛料,爆料S家的种种丑事。

哪想到,后来,画风却骤变。

11月23日,汪小菲突然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短文并秒删,他称之前是自己急了,现在他什么都不会说,不再互相伤害了,喊话前妻大S将两个孩子照顾好。

汪小菲这一波“发泄完了就退场”的操作,属实让人看不懂,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看开了呢?

随着汪小菲“主动退出骂战”,这出闹剧就已经接近尾声了。

而随后,大S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的声明,进一步告诉大家,这次风波“以汪小菲完败告终”。

大S在文中对汪小菲的各项爆料,一一做了解释,逻辑清晰、理由合理,比汪小菲那种情绪化的发泄,要有用得多。

S家不吸D

大S首先对汪小菲爆料的两姐妹吸D问题做出回应,具体从三方面来证明自己不可能吸D。

一方面,她和小S两个人的心脏都不好,身体条件不允许吸D。

另一方面是工作原因,小S一周平均工作4天不等,平时又是跟公婆与小孩住在一起,根本就没有条件去做这种事,而她本人则对吸D没兴趣。

另外,大S向公众科普,她所生活的台湾省,是不允许D品开放的。

若事实如大S所说,那么就证明汪小菲就是信口胡诌。

2、明细表造假

根据大S本人的解释,汪小菲公开的明细表并不是她写的,她也没有受到4千多万,但每个月会受到壹佰万元台币,大S给这部分费用起了标题“身心受创的补偿”。

不得不佩服大S的双商,在将自己拉出泥潭的同时,还暗戳戳地指明汪小菲做了使自己身心都受创的举动。

而这举动,就刚好跟之前传汪小菲疑似出轨那档子事,对上了。

接着,她还表扬了汪小菲。在离婚协议里达成的二十万开销中的积极态度,关于汪小菲没有付的五百万,则是汪小菲要给孩子的存款。

关于“汪小菲违约”一事,大S的解释是,因为他拉黑了自己,导致自己没能第一时间提醒他。汪小菲“歇斯底里”在社交平台大喊大叫,竟然拳拳打在棉花上。

大S淡如春风的解释,远比汪小菲要可信得多。

3、汪小菲主动拒绝过孩子的抚养权

汪小菲连发几条内容,除了控诉要给具俊晔交(电费)生活费之外,还围绕着一个中心话题,就是孩子的抚养权。

他称大S不允许自己见孩子,要将孩子接回来北京。

而在大S的声明里,好像并不是这样,甚至是完全相反的表态。

她称自己主动将孩子抚养权给了汪小菲,而她拥有探视权,是汪小菲自己放弃,说要三年的时间,她才暂时照顾。

至于不让汪小菲将孩子接到北京,是因为疫情期间来回都要隔离,不忍心孩子折腾。但她说“越多人爱他们(孩子)越好”,不可能阻止爸爸、爷爷、奶奶来陪伴孩子。

【自己没出轨】

汪小菲与其母亲张兰炮轰自己出轨一事上,大S是这样解释的——

十年的婚姻维持和斩断,都很困难,我自己没有理由出轨。

她还称,两人的婚姻没有经营好,因此,她主动退出,毫无怨念。

这个“怨念”一词,用得很微妙,恐怕也是在暗指两人离婚是与汪小菲疑似出轨有关,而不是和平离婚。

【提醒汪小菲勿伤害她的家人】

汪小菲接连“炮轰”大S的家人,对此,大S称,“一人做事一人当”,喊话汪小菲不要伤害到其他人。最后,大S还祝福麻六记生意兴隆,意在讽刺汪小菲刻意搞噱头,提升麻六记的热度。

据了解,麻六记是汪小菲创办的餐饮品牌,就在汪小菲与张兰连番“轰炸”的当天,张兰直播间销量暴涨。

大S说话“字字温柔”,却句句戳到点子上,起到“诛心”之作用。

相比之下,汪小菲自己草拟的那份声明,更像是“小孩子”在情绪失控、气急败坏之后,做出的“幼稚”举动。

毕竟,两个人维持了十年之久的婚姻,大S如此心思细腻的人,对前夫汪小菲的脾气早已摸清楚了。

总结来说,汪小菲算是逃不出大S的手心了,从夫妻到前任的关系,始终被拿捏得死死的。

两人先后发布的声明,对比起来完全不在一个档次,这也难怪汪小菲要喊“不要再互相伤害了”,因为他不是对手哇。

下次,还是张兰亲自上场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