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3-01-04 450 10

亚太经销商正备货苹果“iPhone 14 mini”和iPad 10.2英寸

IT之家8月22日消息,91Mobiles周末一份可疑报告称,苹果在亚太地区最大经销商之一正在备货新的iPhone和iPad机型,包括所谓的“iPhone14mini”和配备10.2英寸屏幕的iPad10,但这些信息很可能是错误的。

该报告来自EvanBlass(@evleaks),该人士曾准确地曝光了无数Lumia和安卓智能手机,还有iPhone12和HomePodmini图片,并透露iPadAir4将配备A14芯片和USB-C端口等等。IT之家获悉,不过在一段时间后,evleaks关于“iPhone14mini”备货的爆料推文已经被删除或者隐藏。

▲上述推文内容已删除

此前分析师郭明錤和许多其他消息来源报道称,今年的苹果iPhone14系列将不包括iPhone14mini。相反,该阵容包括两款6.1英寸机型(iPhone14和iPhone14Pro)和两款6.7英寸机型(“iPhone14Max”和iPhone14ProMax)。对于喜欢5.4英寸屏幕的用户来说,iPhone13mini可能会以更低的价格留在苹果产品阵容中。

另外,显示行业分析师RossYoung表示,作为传闻重新设计的一部分,第10代iPad将配备更大的10.5英寸显示屏。

虽然报道称苹果分销商正准备在9月上架新款iPad,但彭博社MarkGurman在最新时事通讯中表示,他预计新款iPad和Mac将在10月活动中发布,包括第10代iPad和配备M2芯片的iPadPro。Gurman表示,iPadOS16和macOSVentura将于10月发布,因此当月推出新的iPad和Mac是有意义的。

据Gurman称,苹果计划在9月7日星期三举行iPhone14系列新品发布会。目前苹果尚未正式宣布该活动。

《Gurman:苹果iPhone14/Pro系列和AppleWatchSeries8发布会将在9月7日举行,9月16日开卖》

《苹果9月秋季发布会新品爆料大盘点:iPhone14/Pro系列、AppleWatchSeries8/Pro、AirPodsPro2等等》

《分析师:苹果iPhone14Pro/ProMax将涨价100美元,iPhone14标准版价格维持不变》


http://www.pyotm.cn/tyFgMVa/01330.html http://www.pyotm.cn/tyFgMVa/01330.html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