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2-12-03 450 10

重要消息,上海多所学校因疫情而封控

香港云服务器 http://www.jingwaiyun.com

最近,上海疫情有所反弹,封控力度也因此有所增多,这也直接导致影响了上海方方面面的人群!

其中,不乏有上海的学生人群!

近日,上海市师范专科附属小学就出问题了,有一位学生是密接,因此导致这位学生所在的班级所有师生都被判定了密接,将采取5天集中管理,3天居家隔离的措施。

还有另外一所学校是卢湾一中心小学,学校也因涉及了密接人员,所以对全校师生都将进行3+4封控管理。

看了以上两所学校,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奇怪,不是只是密接吗?为什么又是封校,又是集中隔离管理的?是不是有点层层加码了?

我个人觉得这倒是可能是一种重视!学生这类人群,是一群特殊人群,是一群敏感人群,这是毋庸置疑的。

但同时,这也是一群易感人群,弱势群体!之前报道过很多案例,家里没有人感染,但小孩子却意外感染新冠的。

所以,这类群体,比成年人更容易传染上新冠,但也只要出现一例病例,这影响是非常大的。

所以为了杜绝这类问题的发生,也避免学生群体之间隐藏的相互传染的可能性,所以适当的加码也是对其的一种保护!

因此,上海的家长也应理性对待此事,同时也要做好心理准备,学校一旦出现问题,会比其他小区、酒店等,会管控得更严,更大范围!

#上海头条#​#秋日生活打卡记#​#头条创作挑战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