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2-12-01 450 10

反转,葡萄牙核心采访发飙!难忍C罗闹剧,内部不和恐遭一轮游

作为葡萄牙队核心的B席目前也出席了葡萄牙世界杯发布会,在这次的会议上C罗的问题再次成为了焦点。但要知道目前可是世界杯时间,大量记者进行C罗问题的询问的确是相当不好的事情。

面对这段时间喋喋不休地C罗闹剧,B席也实在是受不了了。在发布会上直接发飙:“C罗和英格兰有关的消息和国家队没有任何的关系,这与我和国家队没有联系。我不是曼联球员,而且就算我是曼联球员,我也不想要回答关于C罗的问题。这和我没有一点点联系,我专注于与国家队比赛,C罗和B费之间的关系如何。我反正在队内感觉不出来他们之间有着任何的不愉快和奇怪的氛围。C罗的事情都是他个人的问题,你们要问对对的人,不要让我们这些专注于国家队的人在为你们的问题进行解答”。

看得出就来B席这次是真的急眼了,毕竟作为国家队成员,现在外界应该关注的是葡萄牙国家队如何争夺世界杯冠军。而不是喋喋不休的问道C罗的个人闹剧。B席也大胆的说出来了自己内心的想法,他不想要和C罗扯上太多的关系。而整个葡萄牙国家队都陷入到了C罗的闹剧之中,也让人相当难以集中注意力到国家队上。

加上这次C罗和曼联翻脸,导致B费还有之前的坎塞洛都与他产生了不愉快的事情。B席这次强行出头,只会让队内的氛围更加奇怪,葡萄牙内部不和恐怕是要遭遇到淘汰赛一轮游了。


世界杯直播 https://www.zbbf.cc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