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2-12-01 450 10

曝C罗自荐回归皇马!弗洛伦蒂诺提出1条件:要当本泽马的替补

长沙天马医院

因为左大腿股四头肌受伤,34岁的本泽马在最后一刻确认无缘世界杯。据了解,本泽马这一次受伤至少要养伤三周的时间。

理论上讲,如果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能一路杀到决赛,本泽马是有机会赶上最后一两场生死战的。不过本泽马还是选择退出国家队,并发文称自己必须为球队着想,要把自己的位置留给一个能帮到法国队的球员。尴尬的是,在本泽马离开卡塔尔飞回马德里后,法国队主帅德尚却没有征召其他球员顶替本泽马,而是选择用剩下的25名球员征战本届世界杯。

西媒《每日体育报》称,因为本泽马受伤,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在冬窗引进一名前锋。而跟曼联彻底闹掰的C罗则自荐愿意以半年短约回归伯纳乌,其经纪人团队已经向皇马提出初步想法。

《每日体育报》称,其实C罗和弗洛伦蒂诺仍然保持很好的关系。不过,弗洛伦蒂诺认为伤愈回归的本泽马仍然会是皇马的绝对主力,如果C罗不愿意接受本泽马替补这个角色的话,这就没法往下谈了。

虽然C罗在曼联仍然能领着英超最高的50万英镑周薪,但如果这次回归皇马,相信球员会大幅降薪,而且不需要转会费。对于皇马来说其实并不需要承担什么风险,对于C罗最大吸引力的就是在皇马能踢欧冠。C罗不会把钱不是放在第一位了,他接受摩根专访时承认拒绝了沙特球队的两年3.5亿欧元的肥约。

C罗在皇马生涯拿到了4座金球奖,一度可以跟梅西平起平坐,但离开皇马后被梅西甩开了。如果不能踢欧冠,C罗的欧冠历史进球纪录也很有可能会被梅西打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