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2-11-28 450 10

汉堡可乐不离手,购物要坐助力车:美国人为什么越来越胖?

考研英语写作常见的误区

对美国有所了解或是经常看美国纪录片的朋友们可能会注意到:在美国,胖人是真的特别多。

随着物质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国家的人生活质量也越来越好了:几十年前,你逛遍一整条街道可能也发现不了一个身材肥胖的人;而现在,胖子的数量并不是算多,但出门在外总是能遇见。

而在美国,肥胖已经成了一个社会问题。

像这种一般肥胖的人,你平时出门偶尔就能看到,而在美国,像这样的肥胖人士随处可见。

而像这样的足足有4,500斤重的超重人士,在国内你可能一个月都碰不到一个,而走在美国的大街上,一个小时内绝对能遇上几个。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统计,美国有超过40%的成年人身体肥胖,而且这一数据还在快速增长中。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什么原因,让美国人变得这么胖?

人们常说减肥的方法无外乎就是“管住嘴,迈开腿。”那么逆推一下,美国人肥胖的原因也很简单:“管不住嘴,迈不开腿。”

01

美国人喜欢吃糖,就如同四川人喜欢吃辣一样。

我们平时吃一个冰淇淋,就要冒着体重上升的风险,即使心里非常想吃,但是一想到正在飙升的体重,又不得不狠心放弃。

但你知道美国人是怎么吃冰淇淋的吗?

这是一个普通的冰淇淋。它是由奶油、奶粉、糖、水和一些增稠剂制成的奶浆冷冻而成的,本身就已经很甜了,吃起来口感刚刚好。

可是这对于美国人来说,简直就是寡淡无味,想要入了美国人的嘴,还要经过以下几个步骤。

加入各种坚果,如花生、杏仁、榛子、开心果等。

再加上各种小水果,如草莓、蓝莓、樱桃、菠萝丁。

还要加上一些小糖果,比如巧克力豆。小熊软糖、奥利奥碎。

这时候你已经会惊呼:这也太甜了吧!我要是吃上一个,估计一天都不用再吃饭了。

别着急,冰淇淋还没做好呢。冰淇淋上面还要再淋上一道酱汁,诸如草莓酱、焦糖酱、花生酱,在淋上浓缩酱汁之后,冰淇淋的甜度直接翻倍。

看到这大家应该恍然大悟了,美国人每天就吃这些甜到发齁的食物,不胖那就见了鬼了。

但这个堪比“热量炸弹”的冰淇淋,居然只是他们的餐后甜点!美国人的正餐远比我们想象的还要丰盛!

02

美国人的一日三餐,都和“健康”二字一点边都沾不上。

首先是早餐:和中国人一样,美国人早上并没有太多的时间,早餐都做得很简单。

这“简单”的早餐有什么呢:果汁、咖啡、面包加黄油、煎培根肉、煎鸡蛋、苹果派等。

我们就拿咖啡和苹果派举例子吧。黑咖啡本身是一种健康的饮料,具有提神醒脑、开胃消食等作用,嗜糖如命的美国人在喝咖啡之前,一定先要加入牛奶和巨多的砂糖!甚至有人在咖啡已经加入了枫糖浆的情况下,还往咖啡里加了整整12包(小包装)白砂糖!

一位网友吐槽他的美国留学见闻

苹果派也同样热量满满,美国人在制作苹果派时,除了奶油和苹果本身的甜味外,还要加入大量的白砂糖来增甜:糖和面粉的比例居然达到了惊人的1比1!

美国人做甜点时,糖就像不要钱一样地倒

接下来就是午餐了:午餐对于美国人来说同样不是很重要,由于工作忙碌、午休时间短,美国人通常会选择吃快餐。

工作了一上午的美国人饥肠辘辘,急需一些高热量而且便宜的食物来补充消耗,而在美国,最便宜的食物就是各种快餐了。在高热量、美味诱人而且十分便宜的油炸食品面前,没有多少人能够抵挡。

巨无霸汉堡,在美国只卖5美元一个,美国人的最低时薪为7.25美元(约52人民币)

晚餐是美国人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顿饭了,忙碌了一天都没有正经吃饭的人们会选择吃一顿好的来犒劳自己,像是牛排、猪排、披萨等硬菜。

用黄油煎炸而成的大块肉,再配上各种酱汁,要是我来吃估计吃两口就饱了,而美国人要将这些全部吃下,再配上餐厅里无限续杯的碳酸饮料,想不发胖都难。

03

美国的饮食文化,是造成美国人肥胖的重要原因。

大多数中产以下的美国人的餐桌日常为汉堡、薯条、可乐、热狗、披萨、烧烤以及超市里的半成品。烹饪方式多为煎、炸、烤。

那他们为什么不去多吃蔬菜和水果呢?答案很简单:太贵了。在美国只有土豆、西红柿、卷心菜、胡萝卜这四种蔬菜比较便宜,因为它们最适合大规模种植。

华人超市里,一把韭菜就要近6美元,比一个巨无霸还贵

美国前农业部长的厄尔·巴茨创造性地提出了大型的工业化生产,这使得美国的粮食产量(玉米为主)剧增。多余的玉米就被用来喂牲畜,所以大量的玉米养活了大量的牛,于是廉价的牛肉充斥着市场。所以今天的美国,不缺粮食,也不缺肉类。

当你走入一家美国超市,会发现在货架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各种肉类,而且价格还十分便宜,面对着价格相差不大的蔬菜,你会选择谁呢?

想想已经劳累了一整天的家人们,你皱了皱眉头,难道要买上一堆蔬菜回去,告诉他们”应该多吃健康食物,我们今天就不吃肉了”吗?

2美元一磅的西红柿,约合人民币14元一斤

还是花上同样的价钱,买上牛排、千层面等半成品回去,全家人痛快吃一顿?对于美国人来说,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后者。

当然,美国人也并非完全不吃蔬菜和水果,但是不要忘记了美国人嗜糖如命的特殊爱好。

这是美国人的水果沙拉,里面放了大量的奶油、芝士和棉花糖。即使是蔬菜和水果时,美国人也一定要加入大量的糖和酱汁来增加甜味,完全背离了吃蔬菜和水果是为了健康饮食的初衷。

这里的迈不开腿并不是指美国人很少运动,而是很少走路。

美国人很懒,懒到连路都不想走。

美国的汽车普及率早在1930年代就已经达到50%左右,所以新出现的住宅小区完全按照汽车出行的标准建造。然后就是主要发生在郊区的婴儿潮,这些人从出生起就习惯了住大房子,开大车,不动车不出行。相应的,城市规划则遵从了这种习惯,严格划分的住宅区和商业区泾渭分明,结果就是:如果住在郊区或者乡下,你几乎无法步行到任何地方。

在美国,除了纽约这样几个少数的“老城市”之外,人行道上是很难见到行人的,特别是在加利福尼亚、洛杉矶这样的大地方。这里,“正常人”是不走路的。这就是所谓的美国汽车文化的最终极结果:人人开车,城市不是人走的,是给车走的,85%以上的美国人必须要依靠汽车出行。

美国人养成了随时开车的习惯,去哪都想开车,别管远近,上学,上班,购物,社交都要开车。再加上他们对高热量食物那狂热的喜好,不变胖才奇怪。

越懒越胖,越胖越懒。在美国的超市里,甚至出现了专门为胖人服务的助力电动车,这下人们终于做到了全程“脚不沾地”。

在过去的艰苦岁月里。胖代表着富裕、有福气,因为在那个食物匮乏的年代里,一般人能吃饱就已经不错了,更别提变胖了。

而美国则相反,越贫穷的人,越容易肥胖。想要辨认一个人的阶级,你可以观察他的身材。

生活在“铁锈地带”的美国穷人,身处臃肿

作为世界第一工业强国,美国强大的工业生产能力能为国民提供大量廉价美味的食物,让穷人也能吃饱饭。

虽然能吃饱饭,但是这些高热量的食物并不健康,美国底层的穷人们越吃越胖,越胖越容易生病,一生病就容易破产,破了产只能继续选择这些食物,陷入一个万劫不复的死循环。

反而美国的精英阶级,他们有钱,可以花大价钱去购买各种营养食物,可以请专业的营养师来合理规划日常饮食,也愿意花钱去健身房锻炼身体,这些都是美国穷人极难做到的。

一对美国底层夫妻和中产夫妻的对比照,谁穷谁富不言而喻

美国的食品公司就是这样靠着剥削民众,个个赚得肥头大耳,他们用最低成本的原材料生产出具有多糖,多肉,高脂的食品,同时游说也就是贿赂那些议员放松管制,颁布保护他们产业的法律条文,即使有人打官司,个人是打不过食品巨头的,有能力的人都站在了他们一边,况且他们在美国国会中还有自己的代理人,对抗他们无异于以卵击石,种种原因下,他们只能选择肥胖。

美国人对自己的肥胖毫不在意,认为这是生活富足幸福的表现。他们痴迷于汉堡、披萨、炸鸡、碳酸饮料等垃圾食品中无法自拔,完全忘记了暴饮暴食对身体的极大损害。他们沉浸在游戏、短视频、影视剧等成瘾品中流连忘返,完全忘记了阳光下运动的益处。他们陷入资本家与消费主义设下的陷阱里无法自拔,这是美国人的悲哀,也是美国的悲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