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2-09-30 450 10

俄军从乌军尸体上取下盔甲,俄士兵:因为“北约装甲比我们的好”

途虎养车

早在3月,俄罗斯士兵就对不合适的军事装备感到沮丧。《纽约时报》获得的录音显示,俄罗斯士兵在乌克兰打来的电话。一名男子告诉他的女朋友,他的战友如何从死去的乌克兰士兵身上偷走北约装甲。

据《纽约时报》的一项新调查报道,在乌克兰作战的俄罗斯士兵已经在哀叹他们的军队过时的装备,并且在冲突开始几周后未能解决。

该媒体周三公布了俄罗斯士兵在整个三月份向家人和亲人拨打的几通未经授权的电话。乌克兰政府截获了未经批准的通信,这些通信是由布恰附近前线附近的多个军事单位之间的一系列共享手机进行的。

《泰晤士报》后来获得、翻译并发表了这些录音的片段。

这些电话描绘了一幅悲惨的画面,即这些人的士气下降-其中许多人说他们的上司对战争的性质和他们的使命撒了谎。三月份的录音提供了对俄罗斯战略和实施方面的早期见解,这些方面导致了越来越多的军事损失和最近国内局势的升级。

士兵们的主要不满之一是缺乏合适的装备。一名男子的名字叫谢尔盖(Sergey),他在给女友的电话中描述了他的一些同志如何试图解决这个问题。

“有些人从乌克兰人的尸体上取下盔甲,自己拿走,”他说。“他们的北约装甲比我们的更好。

另一位名叫罗曼的士兵在另一次谈话中以类似的情绪回答了他朋友关于被遗弃设备的问题。

“这里的一切都很古老,”士兵说。“这并不像他们在兹韦兹达(国家电视台)上展示的那样现代。

这些人还哀叹他们团的损失越来越大,描述了大规模埋葬和大量摧毁的部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