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2-07-05 450 10

聚焦身体健康,金丐醋酸钙成补钙优选

众所周知,钙是人体不可或缺的重要营养元素之一,对于维护身体健康而言,补钙更是持续一生的课题。而科学研究表明,男性32岁,女性28岁以后,骨钙每年就会以0.1%到0.5%的速度减少,到60岁时会有50%的骨钙减少,这将会导致骨质疏松症等疾病的产生,因此,应当及时为身体补充钙质。在为大众提供优质补钙产品方面,昆明邦宇制药有限公司产品——金丐醋酸钙具有水溶性佳、补钙效果好、不良反应少、舒适度高等出色优势,成为各年龄阶段人群补钙的首选产品。

消费者选购补钙剂,要充分了解产品的补钙效果与安全舒适性。在补钙效果方面,金丐醋酸钙是一种有机钙,有非常好的水溶性,每100ml水中可溶解34700mg,能在胃液中百分百溶解,不需要结合胃酸,在胃液中就能释放钙离子,金丐醋酸钙可以空腹服用,不容易造成钙源的浪费,有效钙含量高,补钙效果好。

而市场中销售的很多补钙剂属于碳酸钙,碳酸钙是无机钙,水溶性较差,每100ml水中仅可溶解1.5mg,在人体中吸收需要大量胃酸;碳酸钙需要在餐后服用,利用饮食后分泌的胃酸释放钙离子,但食物中存在大量的磷酸盐、脂肪酸、草酸等均能与钙结合,会生成难溶性的钙盐,产生钙源浪费,因此碳酸钙补钙效果并不理想。

另外,在安全舒适性方面,金丐醋酸钙在胃液中能全部释放钙离子,身体吸收效果好,药性温和,不刺激肠胃,不会造成便秘和嗳气。而碳酸钙会与胃酸发生反应产生二氧化碳气体,容易造成打嗝、嗳气等不良反应;未溶解的碳酸钙以粉末状态吸附在肠腔内,易形成便秘,因此碳酸钙不适合肠胃脆弱的人群服用。

目前,金丐醋酸钙在售的有两种包装形式,包括胶囊和颗粒。金丐醋酸钙胶囊每粒含有钙152.1毫克,适合儿童、妊娠和哺乳期妇女、老年人等服用,一次一粒,一日一次。金丐醋酸钙颗粒每包含有钙50.7毫克,适合儿童和老人补钙服用,一次1包,每天2次,用温开水冲服。

值得一提的是,金丐醋酸钙颗粒曾被“中国优生优育协会钙代谢研究委员会"评为“百万母婴骨骼健康优秀产品奖”,其出色品质受到了市场和行业的充分认可。金丐醋酸钙能为各年龄阶段人群有效补钙,已然成为消费者喜爱的优质补钙产品。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