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2-07-05 450 10

火车上一个女孩借了我的手机,和我发生关系,下车才知道她的用意

三亚夜总会

我不后悔发生在这火车软卧里的一夜情,我想告诉大家,心动的一刻是人生的精华。在生活如水的日子里,我们能与那让人心动的亮点不期而遇,这也许就是人生的意义与情感的魅力,激情与狂恋也许能让爱延续,但心动的那一刻在心里的影象却永远也不会褪色。

忙忙碌碌这么长一段时间,终于今天可以给自己一个假期,计划去回家看望一趟,主要是要和朋友谈项目合作的事情。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居然在去恩施的火车上和一位陌生的女孩发生了故事。

已经几天没有休息好了,加上昨天通宵,回到宿舍的那一刻很想躺下来美美地睡上一觉。没办法停下来,回到宿舍就马上收拾东西,准备回恩施了。这是我第一次坐火车恩施,离开家乡那么久。想到马上就能见到那些日思夜想的亲人们,兴奋的完全忘记了这些天的疲惫。找到自己的铺位后就一个劲地打电话发信息。

好久没回家了,回家的愿望如此强烈,恩施通火车后我还没有坐过到恩施的火车,于是就买了张到恩施的卧铺,随着火车的汽笛声开始了我漫长的回家之旅。

打完所有的电话肚子突然咕咕在叫,感觉是有些饿了。去餐车简单的吃了点东西,回来坐在窗前欣赏着外面的风景。一座座城市从我眼前飞驰而过。渐渐感到有些疲劳,就趴在床上睡着了。渐渐我也进入梦乡。梦见儿时的表妹。那时我们经常在一起放牛,一起脱得赤裸裸的在小溪里洗澡。那时我们都未经世事,即使都没穿衣服,但心中却没有任何邪念,每次我们一起放牛的时候都会在山沟里洗澡。表妹皮肤很白净人很漂亮。我们一起洗澡的时候,总是爱和我打水战。每次输的都是表妹。这时表妹就会生气不理我,撒娇坐在水里不起来,非要我抱着她,她才肯起来。我最怕她来这一招。每次我都只好投降,抱着表妹。表妹都会在我的怀里笑个不停。表妹把脸贴近我的耳朵。用牙使劲地咬我。尽管很疼但我从不躲避。那种疼很温暖很舒服。突然,表妹一下子不见了。我到处找。使劲的喊着表妹的名字。急得我满头大汗。我一下子醒过来。原来是个梦。醒来后我全身湿透了。看看我自己,我感觉我刚才做梦的样子肯定很狼狈。

突然我发现靠窗站着一个女孩,一直在傻傻的看着我,看我醒来就冲着我笑了笑。我尴尬地对着女孩笑了笑。这个女孩子,她一袭明黄淡雅连衣裙,墨发侧披如瀑,素颜清雅面庞淡淡然笑。两坨傲人的双峰呼之欲出。她在我旁边靠了这么长时间还一直没有注意到她,我转过头心里想象刚才打瞌睡的丑态,她肯定在后面笑了我好久了。这个时候已经差不多一点了,我还是控制不住,瞌睡虫在我脑袋就一直没有消停,转过头没有多大一会又准备开始睡了。

“我能坐你这里吗?”她轻轻的问了我一句,

“我从长沙上车没买到座位”。女孩解释说。

我装作很不愿意的样子。心里在窃喜,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艳遇吗?

“你坐吧,我坐太久了,想站一会。我最后还是大大方方地让女孩坐了下来。

女孩一坐下来就不拿自己当外人了,一边整理床被,一边和我说话。外人看来像是我女朋友似的。

“丫头是谁”女孩问我。我说什么丫头啊!女孩说:“刚才你在梦里叫的那个人啊”!天啦!原来我真的在梦里叫出声来了。女孩这么一问。我尴尬得要命。真恨不得有条缝让我钻进去。

“我也叫丫头,家里人都这么叫我“。女孩继续说”刚才我从这里经过,听到有人叫,我还以为是我遇到熟人呢。于是我就过来了”。听女孩说完我才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尴尬的笑了笑。这时电话突然响了,谁会这么晚了还会给我打电话。一看来电显示,原来是儿子打来的。刚好趁接电话的机会缓和一下这种尴尬的局面。

接完电话回来,女孩在桌子上摆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我坐在女孩的旁边边吃东西边聊了起来。

闲聊中知道女孩是长沙人,去宜昌走亲戚。

“把手机借我用一下,可以吗?女孩突然借我手机。我想都没想就递给了她。

女孩一连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人接,借着火车里昏暗的灯光,我看到一滴眼泪从女孩的眼睛里滑出。女孩转过身去用纸巾擦了擦眼泪。转过来把手机还给我,还强笑着说,没事,可能都睡着了不是!我点了点头。

已经是深夜了,又经过一站,车厢的人稍微少了一些,车里的空调也让车厢变的有一点凉,车厢里安静的一点声音也没有,所有的人都睡着,我虽然一直在打瞌睡却一直没有办法睡着,本来可以躺下好好睡觉的,可是女孩也坐在这里。我一个大男人也不好意思说了。一直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

突然我感觉到背上软软的带体温的东西,我想是不是我挤到她了?实际上我一直都只坐了非常小的一点位置,正这样想着,一个头靠在了我背上,我慢慢的转过头,发现她靠在我的背上睡着了。她睡的很香的样子,长头发盖住了她半边脸。她头贴在我的背上,似乎在听我的心跳。我的背也似乎感觉到她呼出的暖气。两个陌生人,短短的一段时间突然感觉很亲密。

我没有再打瞌睡了,生怕惊醒她。我坐在那里没有动,望着窗外。窗外有时候可以看到一盏盏路灯,有时候看到灯火通明的城市。有时候黑漆一片,窗外什么都看不到,却看到镜子中反射车厢中自己和靠在身上的她。

已经深夜两点了,车厢里变得越来越冷,冷空气让我清醒了很多。我继续让她靠在背上睡着,自己望着窗外思绪飞开了。

离家乡,而且是只身一人,想到这里竟感到一点点失落,一点点孤独,一点点想家了。回家该有什么样的情况,我很期待又很迷茫,我把目光又收回了车厢里面,我这节车厢里就剩下我们两个了,偶尔还听到女孩轻轻的鼾声。我不敢动,生怕把女孩吵醒。看着女孩熟睡的样子,真是有好笑有好气,女孩很放心的靠在我的怀里。有时还梦笑着,估计她还以为自己靠在男朋友身上吧。这么小的女孩怎么这么没有戒心啊!

“好冷啊!”她醒过来了,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双手还紧紧的搂着我的脖子,抬头看我正在看着她。她先是一愣,后来好像明白了点什么,马上松开双手,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什么都没有说。其实那个时候我并没有任何邪念,心里还在想着回家那摊子事情。但为了不太尴尬我和她聊了几句。关于我的事我却一点都没有说,甚至连我的名字都没有告诉她。

“你睡一会吧,我看你眼皮都在打架了”女孩笑着对我说,其实我早就困得不行了,于是,我躺下来,把被子盖在我身上。暖和多了。车上的冷气实在是太冷了。不一会我又进入了梦乡。……。

睡梦中感觉到有一种很暖和的东西包围着我。很软很热。我伸手摸了摸。感觉有点像兔子。软绵绵的,摸起来很舒服。我下意识地把这东西抱着。迷迷糊糊的我感到她的脚压到我的腿下面,头靠在我肩膀上,我也迷迷糊糊的靠紧了她,只感觉到这个时候变的温暖多了,并没有去想这时候坐在旁边的是谁。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后来她的手插在我的背后,整个人躺在我的怀里,而我抱着她,头靠着她的头……当我清醒的时候好像什么都记不起来。我们两个就像一对恋人紧紧依偎在一起。而这时我的感觉也是很亲切,好像我们并不是陌生人,而是很久以前就认识,很亲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可能与我的心情有关吧。

突然,“咔嚓”一声,火车紧急停车,差点把我从床上摔下来。我急忙伸手抓一个东西来支撑自己的身体。突然发现我把女孩紧紧地抱着怀里,原来刚才梦中感觉软绵绵的东西。原来是女孩的。可能是我用力过大。女孩满脸通红。还喘着粗气。女孩看见我醒来,也没有要松手的意思。女孩把嘴贴在我的耳朵上说,刚才实在是太冷了。才钻进被窝的。我这才想起女孩只穿一件连衣裙。不冷才怪呢。我暗暗地可怜着。

处于恻隐之心。我下意识的把身体往里面挪了一下。让女孩睡进来些。渐渐中她也入睡了。

她半睡半醒,时不时抓着我另一只手,时不时用头挤的我身体。这个时候我确实有些杂念了。我不知道我抱着这个陌生女孩此时在想些什么。

可能是床太小了,两个人实在是睡不下。我们两个人的身体已经紧紧的帖在了一起。近得可以听到对方的心跳。女孩贴我很紧,一股股暖流汹涌而来。渐渐地我感觉到女孩的身体在微微颤抖。呼吸有开始急促起来。眼睛开始迷茫起来,身体还使劲的往我这边靠。我的双手在女孩的后背禁不住轻轻的抚摸着。

女孩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连衣裙,隔着裙子都可以感觉到女孩的肌肤像凝脂般的细腻润滑。女孩大口地喘着粗气。那一刻。我无法控制自己。欲望终于击败了理智。该发生的事情都发生了。

等我醒来后,火车已经快到恩施了。女孩在宜昌就下车了。遗憾的是女孩的姓名和电话等联系方式我都不知道。到了家里我才想起,女孩在火车上用过我的电话。我发现我的电话簿上多了一个陌生的名字。原来女孩借我电话就是在存她的电话给我,我真笨啊!事情过去一段时间了,我一直想跟女孩联系。但是我又不敢。不知道联系上后会是什么样的结局。

有很多东西只有那一瞬间是美好。我想如果我和女孩继续交往下去,不会再有什么美好的,只会增加一些烦恼。因为我知道我每天最想念的只有一个人,不管她现在怎么对我,以后怎么对我,我只觉得自己放不下她。曾经有太多的幻想,很想那么多幻想都能成为现实。那些好像就是我的梦!

记下这些,因为这些对我来说是美好的,值得回忆的。美好的是那种微妙的感觉,不带来任何烦恼,只带来温暖的感觉。邂逅与爱情无关。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