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2-07-05 450 10

为了100元,2个未成年少女和33岁大叔发生关系,让人可气又可怜

265电影网 http://www.265hd.com

两个未成年少女为了得到100元,竟然跑去和33岁大叔开房。事后少女也没有意识到这个事情的严重性,大叔还说,当初是她们自愿的,两个女孩很愿意跟着他去酒店,还认为很好玩。

都说女孩要富养,可是依然有很多家庭不知道该如何正确教育子女。有的家长认为女孩确实需要被保护,可是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往往传递的是错误的观念。

现在的孩子普遍早熟,他们可以通过很多途径认识异性,也大大增加了安全隐患。更加可悲的是,早熟的孩子却不了解性知识,缺乏对性的正确认识,也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这样就容易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悲剧。

1、未成年少女自愿和大叔去开房,事后一人100元

或许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发生这样的事情确实有些荒唐可笑。竟然会有人愿意为了100元被骗,可实际上,这样的事情如今已经屡见不鲜。

两位少女都是未成年人,小梦刚满15岁,小霜刚满17岁,小梦和小霜在一个班上,她们关系比较好,诱骗少女的罪犯是毛某。起初是小梦偶然间认识了毛某,毛某是社会人士,他33岁,小梦在刚刚认识毛某的时候,就向他提出想要借钱。

在毛某得知小梦缺钱的时候,就动了歪脑筋,还让小梦跟着他去开房,还答应小梦,只要去开房,就给她100元。随后小梦就同意了,后来就跟着毛某去了酒店。当天小梦的好友小霜也来了酒店,两个女孩出现在毛某面前,毛某灵机一动,也一并邀请小霜去开房。

小霜当时也表示同意,毛某向她们承诺,开房之后会给她们俩一人100元。小梦和小霜同意了,随后就跟着毛某进了房间。小梦和小霜还猜拳决定谁先去,当时两个女孩只认为很好玩,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么。

后来毛某给了她们一人100元,毛某认为这件事就算彻底结束了,在他看来,这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小梦和小霜拿到钱以后就离开了宾馆,也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如果不是后来被家长发现了,可能到现在为止毛某还会诱骗其他未成年少女。在两个孩子的家长得知真相以后,感到晴天霹雳,随后就起诉了毛某。

如今毛某已经被逮捕,也接受了法律制裁。可是对于两位少女的家长来说,两个孩子已经毁了,家长感到深深的自责,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孩子竟然在花季就遇到这样的事情。

这件事被曝光以后,网友们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这两位少女的经历让人感到可怜又可气。可怜的是她们的无知,可气的是她们竟然如此作践自己。

2、现在的女孩子,为何不懂如何保护自己?

其实现在类似的社会新闻已经屡见不鲜,不要说她们这样的年纪,有的女孩就算上了大学,照样会被骗。她们对性一知半解,为了得到短暂的利益,才做出这样的事情。

这些新闻事件当中的少女,多半是家庭比较困难,或者父母平时很少给她们零花钱。所以这些女孩在成长的过程中会感到很匮乏,总是感觉自己低人一等,慢慢地就会变得自卑。

尤其是看到其他女孩穿名牌,用名牌的时候,就会很羡慕。可是她们无法从家长手里拿到钱,所以会对物质产生严重的匮乏感,往往别人只要答应给她们一点好处,她们就什么都愿意做。

就这样,一桩桩悲剧发生了。这个新闻事件当中的两位少女就是因为100元出卖了自己,还有的女孩只为了几十块钱就被骗了,有的是为了一个包包,或者吃一顿饭……

很多人在得知这些事情的时候感到可笑,其实这样的现象并非少数。因为每个家庭的情况不同,有的父母比较懂得如何教育子女,但是有的父母对子女关爱比较少,或者教育方式不当。孩子如果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就容易做出乖张的行为,长大以后也会十分物质。

现在有不少社会人士会利用无知少女的这种心理,只要给她们一点甜头,她们就什么都愿意做。所以才会发生这样的悲剧,100元就能诱骗少女,甚至还是两个。

有的女孩子是真的无知,而有的女孩子却明明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却为了得到短暂的利益,用无价宝贵的东西换取最低廉的事物。

这样的事情一旦发生,对她们的成长十分不利,一方面她们会感到更加自卑,一方面物欲会越来越膨胀,她们还会习惯性地用性去交换任何事物,结果令人感到后怕。

3、家庭教育是根本,道德教育和安全教育都不能少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所以父母平时需要以身作则。即便是富养女儿的家庭,也应当教会孩子感恩知足,不要让孩子在物质方面有严重的匮乏感,也不要养成孩子拜金的个性。

父母应当教会孩子脚踏实地地赚钱,让孩子从小就有这样的观念,才会让他们在遇到外界诱惑时懂得说不。

其次,性教育也是中国家庭严重不足的一个环节,尤其是未成年人,他们在进入青春期之后,会对性十分好奇,在一知半解的情况下,很容易受到诱惑做出错误的决定。

所以家长应当注重性教育,当孩子对性不再好奇时,自然可以把更多的精力用在课业方面。

其实在这些悲剧当中,所隐藏的往往都是家庭教育的不幸,孩子做出错误的事情确实很可气,可是当家长需要第一个反省,意识到家庭教育的失败。

同时也需要对其他家庭起到警示作用,在抚养孩子的过程中,父母的责任重大,父母需要对孩子起到引导作用,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明辨是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这样才可以避免类似的悲剧发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