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2-07-04 450 10

“链主”发力!九路股份打造高端装备新业态 聚焦专精特新新赛道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聚焦高端装备优势产业,在重点领域加快实现赶超和领跑”制造强省战略,九路股份抢抓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积极推进公司产业结构升级,持续深化“智能泊车+物流仓储”双航母高端制造发展战略。2022年7月3 日,“九路股份济南研发中心暨高端装备研发车间”正式揭牌成立。

高唐县委副书记崔行飞携县工信局、科技局、人和街道党工委等相关领导及十余家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了九路股份这一重要时刻。

研发中心团队现场振臂高呼:创新创造创精彩 专精特新赢未来!!

九路股份总经理陈建先生作研发中心项目背景、研发方向汇报介绍

揭牌仪式上,九路股份研发中心总经理陈建先生介绍,“济南研发中心”的成立,是九路股份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司在22年特种设备技术积累和制造经验沉淀的基础上,由传统设备制造向智能设备制造转型升级后又一次重大产业结构升级,也是九路股份实现自我发展、提高竞争力的内在需求和参与市场竞争的必然选择。

济南研发中心秉承“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紧盯一代”的研发策略,以人才为本、以技术为根、以创新为魂,以“专精特新”为方向,产品研发聚焦高端化、智能化、标准化、模块化,向高附加值方向延伸输送源源不断的发展动能。为了加快研发中心科技成果的快速转化和应用,高唐总部基地同步配套建设“高端智能装备研发车间”,同时,研发中心将积极与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展开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实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工程,着力突破“卡脖子”技术瓶颈。

高唐县委副书记崔行飞致辞

高唐县委副书记崔行飞在致辞中讲到,制造业的核心就是创新,就是掌握关键核心技术,通过技术创新、产业创新不断由中低端迈向中高端。九路股份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和聊城市高端装备产业链“链主”企业,肩负着聊城市高端装备产业链发展的示范和引领责任,九路股份济南研发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聊城市高端装备产业链的竞争力和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水平,为建设“六个新聊城”,构建聊城市高端装备产业链的发展新格局和制造业强县的目标,永担使命,当好排头兵。

山东建筑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系主任牟振华教授致辞

山东建筑大学交通工程学院博士、教授,交通与物流工程系主任牟振华在致辞中讲到,九路股份济南研发中心暨高端装备研发车间的成立,代表着山东建筑大学与九路股份的合作从科研到教学、从科研到产业全面合作走向了一个更高的层次,我们有理由相信,双方的产学研合作将为彼此带来更多的价值共享、提升与共赢。

高唐县委副书记崔行飞、工信局局长田维鹏、人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建强、科技局副局长乔桂忠、山东建筑大学教授牟振华、九路股份董事长陈金水在《超越梦想》歌声中为九路股份济南研发中心成立揭牌

九路股份济南研发中心成立后将全面落实“聊城全力推进全市农机及高端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智能泊车+物流仓储”双航母发展战略,积极践行高端智能装备产业链“链主”的引领作用,聚焦智能停车和工业物流领域AGV停车机器人、智能重载堆垛机、新一代子母式AGV堆垛机、RGV搬运机器人等核心高端智能装备的研发与制造,产品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开启九路股份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做领袖企业,让价值共享。

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在研发中心合影留念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