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2-07-04 450 10

全球品牌焕新开启新赛道 VFLY打造高性能电动机车

沈阳房产二次抵押贷款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7月3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3日晚,VFLY全球品牌焕新发布会在西班牙马德里市政厅举行。作为雅迪的高端品牌,VFLY将以“高性能电动机车”的全新定位,开启骑行新赛道。同时,VFLY全新中文名“飞越”诞生,其F系列新产品也正式发布。

VFLY打造新品牌、新品类、新赛道

在马德里举行全球品牌焕新发布会,是VFLY入驻并将深耕西班牙的标志,也是VFLY实施全球化战略,逐步扩大海外市场的里程碑事件。发布会上,VFLY官宣了全新中文名“飞越”,中文名脱胎于VFLY品牌名,又体现了VFLY不断创造性能飞越,为用户带来超预期骑行体验的品牌个性。

“fireyourpassion”的品牌特征,意味着VFLY要通过产品力满足日常之外的性能骑行场景需求,展现“飞越日常即是热爱”的态度。在此基础上,实现VFLY品牌从轻奢到更加硬核、更具激情的焕新升级,赋予VFLY冒险、挑战、探索的基因。

本次发布会,VFLY除了发布高性能电动机车最新力作F系列产品外,也同步向全球骑友介绍了操控更为简洁、车身更为轻便、即使没有驾驶基础也能够轻松驾驭的流行隼N系列新品——N100sport。与此同时,VFLY还带来了两款今年要推出的踏板车型——E系列和T系列家族化产品。未来,VFLY将对车型进行多元化打造,满足更多用户的多样使用场景,推出踏板、跨骑、巡航、越野等多类车型。

“不妥协”打造高性能电动机车

目前,全球逐渐进入电气化飞速发展的时代,油转电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时代趋势。VFLY以高性能电动机车为全新定位进行品牌焕新,践行了VFLY绝不妥协、追求极致的品牌初心,也是电气时代赋予VFLY的红利。在强大技术积累的基础上,VFLY坚持性能为王的准则,让纯电动力在两轮骑行领域拓展更多使用场景。

VFLY希望以电动实力的高性能唤醒用户对机车文化的热情,让大家敢于冒险、无惧极限、不断挑战,创造电动机车文化。

VFLY高性能电动机车首发旗舰款——战斧隼F200

战斧隼F200是VFLY高性能电动机车F系列新产品的首发旗舰款车型,以极速驾驶感为原点进行打造。

据介绍,战斧隼F200最高时速可达100km/h,拥有刷新行业同级别记录的V-PO10.0轮边集成电机,该款电机峰值扭矩238N.m,最高效率94%,0-50km/h加速仅需2.5S。电机、控制器、减速器一体化集成;齿轮传动,免皮带、免链条,无需频繁保养。

性能之外,战斧隼F200延续了VFLY家族外观美学,由保时捷设计工作室及VFLY设计团队共同打造,整体趋势运用倾斜的直线与独特倾角,倾角让线条流动了起来,更简洁、动感。

车身安全方面,Maxxis(玛吉斯)半热熔轮胎在高速骑行时轮胎适当软化,有效提升轮胎的抓地性能;双通道ABS防抱死系统,加上知名跑车卡钳厂商brembo为VFLY战斧隼F系列定制化开发卡钳,进一步提高制动性能;智能可调减震支持预压与阻尼的多档调节,让驾驶者可以根据路况灵活调节。

除此之外,战斧隼F200还配置了全场景的AI语音交互系统,并进行了全新2.0版本的迭代,骑行中所需要的导航、电话等功能全部动嘴就可以解决,免去手部操作。VFLY高性能电动机车F系列新产品还拥有ATL双锂电双电并联,双倍性能,最远续航可达100km以上。

据了解,西班牙是雅迪集团的世界巡航第100站,VFLY全球品牌焕新发布会也是雅迪西班牙超长活动周的压轴大戏。作为两轮电动车的龙头企业,雅迪保持国际视野,通过建立全球供应链体系、全球研发制造基地等动作,实施多品牌、多品类运营的战略布局。发布周期间,雅迪正式向全球发布了冠能3系列S9、E9、Q7等车型,7月3日又发布了高性能电动机车VFLY-战斧隼F系列F200和流星隼N系列N100sport,奠定了雅迪的行业纵深布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