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2-07-02 450 10

《加油!妈妈》:摊上这样的婆婆和老公,何晓涵这句话说得太对了

支付宝充值

文|泛fan之谈

由刘一志执导,张雨绮、李泽锋、吴越、董洁等主演的现代女性都市成长剧《加油!妈妈》目前正在热播,剧中何晓涵这一家人看得让人着急。

在外人看来,何晓涵是全职太太,家庭主妇,不用上班,生活富裕,衣食无忧,还有个可爱的女儿,怎么看都是光鲜亮丽。

可实际上,这个女人的生活在我看来是整部剧中最焦虑和最让人心疼的,也是最能引起有同样生活的观众的共鸣的。

说实话,作为一个大男人,硬是被何晓涵这样的遭遇引起愤恨。

佘老太,一个重男轻女的婆婆,田思扬,一个只知道和稀泥的老公,就是这样的两个人,生生地把何晓涵推向了绝地。

不光是何晓涵自己,被逼成抑郁症,就连女儿田优优,都潜移默化地被影响,得了儿童性别认知障碍。

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家庭?才能把一个女人和孩子逼到这个份上?

先来说说佘老太,每一次出现,都透露着对何晓涵这个儿媳妇的不满,说何晓涵没本事没文化,说何晓涵不争气生了个女儿,还总是当着孙女的面夸外孙子,让田优优小小年纪就想着做个男孩子,只因为奶奶不喜欢女孩子。

一直以来何晓涵总是忍气吞声,自己得了抑郁症,家里人都不知道,说到这更觉得气愤,真不知道他老公田思扬是干什么吃的,还是个医生呢,太讽刺了。

佘老太一心想要个孙子,明里暗里地刺激何晓涵,还把避孕套给戳破了,天底下居然还有这样的婆婆,我也是醉了!

何晓涵就是被这样算计着怀了孕,因为女儿误把抗抑郁药物当成好东西给同学吃惹来麻烦,才让家人知道自己有了抑郁症,但是婆婆和老公居然没有一个人关心她的病,只关心她肚子里的孩子。

为此,作妖的婆婆又耍小聪明,非要问人家医生何晓涵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人家医生不愿意说,随手泼了一杯水,就让她联想出“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回家后又打着为将来着想的幌子想让何晓涵打掉孩子,何晓涵不同意后,又折腾起来了,结果失手把何晓涵推下楼梯,孩子摔没了。

说她失手,我都觉得臊得慌,如果她知道是个男孩,估计就不会“失手”了。

果然,当在医院门口听到流产的是个男孩后,佘老太那是真心疼了,可惜她的这种心疼,一点也没让人为她感到心疼,反而是更心疼何晓涵,咋就摊上这么个婆婆?

这样的婆婆,说实话现实生活中估计也不少见吧,说真的,谁摊上谁倒霉,要是都和何晓涵一样的只知道忍让,那后边要遭的罪还多着呢!

再说回田思扬,遇到事情只知道和稀泥,对于母亲和媳妇之间的芥蒂,不疏通不闻不问,遇事就知道自己躲清静,完全不在乎媳妇的感受,这样的老公要来干嘛?

这句对不起来的太晚了,早干嘛去了?如果不是田思扬一味地愚孝,怎么会走到今天这样的地步?

何晓涵有一句话说得太对了,“天底下有这样的婆媳关系,就是因为有你这种不作为的老公!”

何晓涵的反抗终于来了,不过这反抗的结果让人有些痛心,但是看着却让观众解气,田思扬也是破天荒头一次对母亲发脾气,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如果这娘俩还不思悔改,何晓涵就不应该再给他们机会,与其忍气吞声地活在屋檐下,不如潇洒地和过去说拜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