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1-09-21 450 10

投資理財与情緒

外匯交易(Forex Trading) 沒有固定的和有約束力的規則。 在最大的投資行業中成為自己喜歡的人是一種祝福。如果你看到這個貨幣交易行業,你就會知道盈利有多難。每個交易者都努力工作,但他們也需要根據趨勢進行交易。大多數人只關注圖表上出現的明顯趨勢,而不會分析原因。結果,當趨勢發生變化時,他們沒有時間計劃下一步。他們賠錢,在經歷了一系列損失之後,他們開始隨意交易。本文將告訴您採用這種風格時可能會面臨的結果和風險。



投資業務中的情緒

您知道大多數交易者都在虧損嗎?初學者不知道控制情緒的正確方法,因此他們進行了大量交易。但是,如果您查看經驗豐富的交易員,您就會了解貨幣交易業務的相關風險。控制你的情緒似乎是一項非常容易的任務,但如果你看看專業交易員,你就會明白這並不簡單。你必須過著有組織的生活,並遵循嚴格的紀律來控制你的情緒。如果您違反規則,您將不得不損失大量交易。

訓練您的思想,為最壞的情況做好準備。永遠不要認為您可以在不了解外匯交易平台行業核心因素的情況下獲得大量資金。您學得越多,您在貨幣交易行業中的表現就越好。始終嘗試限制風險敞口並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交易市場。永遠不要聽從別人的意見,因為這將是你一生中最大的錯誤。學習手動交易系統的藝術,並在頭幾個月進行市場模擬交易。一旦你知道,你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情緒,開始交易實時資產。

沒有交易市場的策略,賠錢

第一個也是顯而易見的結果是你會賠錢。這是因為您沒有任何可以用於交易的計劃或策略。當你投資你的錢時,你需要有一些想法。不要為了機會離開首都並準備您的總體規劃。您越是減少風險併計劃您的交易,您就越容易獲利。隨心所欲交易的人就像賭徒。他們與在賭場玩的人沒有區別。

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如果你不工作,只在家裡睡覺,你不能指望你會變得富有。在這個貨幣交易中,不想發展自己的職業但像專業人士一樣夢想遠大的人也是如此。如果你重視你的思想而不做你的分析,你永遠不會成功。即使您成功了,您也必須在不確定性中進行交易,因為您不知道預期結果。為了避免這種災難並節省您的資金,我們建議您使用計劃進行交易。當您進行交易時,制定一個常規並堅持下去。使您的交易自律需要時間,但它會在短時間內為您帶來可觀的利潤。如果你長期練習,你可以永久地改變你的職業。

資本風險

根據需要進行交易時可能面臨的風險是損失本金。這是您外匯職業生涯中最重要的事情,您不想失去它。如果您繼續交易而不聽取市場新聞和信息,您可能會損失所有資金。


由於風險敞口新增,特別杠杆式交易的風險高於傳統衍生品。潜在的利潤和損失被放大了。您必須尋找可信賴的外匯交易平台,提供多種產品風險管理工具和功能强大的技術分析工具。這些工具可用於幫助降低交易風險。這些工具包括“利潤平倉”(即達到一定利潤水准時平倉)、“虧損平倉”(將風險限制在一定值)、“保證止損”和“移動止損”。


像任何交易一樣,你必須記住一條黃金法則:永遠不要交易超過你的損失承受能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