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1-09-21 450 10

定位旗舰纯电轿车 大众ID.7将2023年上市

海关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5月26日报道近日,一汽-大众纯电轿车ID.VIZZION的路试车现身国内。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纯电三厢轿车,续航里程将达665km。【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007】

ID.VIZZION量产车

此前消息称,新车将于2022年率先在海外发布,不过随着国内谍照的曝光,也有可能由一汽-大众进行首发,量产上市的时间可能也会早于此前传闻的2023年。另外不久前还曝光了一汽-大众VW413/1CN_B项目试制阶段的首台PT整车,也被认为是ID.VIZZION的量产车,并有消息称新车可能命名为ID.7。

整体来看,ID.VIZZION呈现出了短前后悬大车厢的比例,并且车身线条圆润。细节方面与ID.VIZZION概念车如出一辙,封闭式前脸加上一体式车灯,有着明显的新能源车属性和ID.家族的设计风格。

同时根据早期的概念车来看,新车的前照灯采用了IQLightLED技术,远光照明模组内部有11个独立的LED,每个LED均可单独关闭。

ID.VIZZION概念车

侧面取消了常规的车门把手,取而代之的是可发光的触摸面板,根据官方资料显示,该面板设计除了可降低空气阻力外,还支持更先进的无钥匙监测系统,一旦当驾驶员携带智能手机或车辆钥匙接近时,它们就会亮起并解锁。

ID.VIZZION概念车

尾部的设计理念和车头相互呼应,搭载了贯穿式LED灯组,并且内嵌了X型灯腔,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ID.VIZZION概念车

动力方面,ID.VIZZION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电池方面,此前有信息称ID.VIZZION概念车将配备容量为111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665km(未标明工况)。(部分图片来源:快科技)

↓↓↓

入群方式: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autolive007),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

↑↑↑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