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1-09-21 450 10

科技日报:集度汽车首款车明年亮相 特斯拉新款Model Y移除乘客腰托功能

深圳高职高考培训 http://www.szzjpx.cn

  热点聚焦:

  百度造车新进展:集度汽车首款车明年亮相

  6月1日,集度汽车举行2021年Q2沟通会。集度汽车CEO夏一平表示,集度汽车第一款车将于2022年北京车展时亮相。

  该车将搭载百度Apollo自动驾驶技术以及吉利SEA浩瀚智能架构。

  据介绍,集度汽车的最早期的用户偏向于更年轻化的产品,同时也会考虑女性用户。

  另外,由于智能化部分的成本比较高,夏一平称这款车的定价将在20万元以上。

  苹果上线隐私新规 App未经授权不得跟踪用户行为

  等待近一年后,苹果终于上线了隐私新规。5月,当iPhone用户更新iOS 14.5时,会发现其中新增了“App跟踪透明度”功能,只有用户主动授权,App才能跟踪用户在iPhone上的行为。

  据机构调查,苹果隐私新规上线后,全球超八成用户选择退出跟踪。随后,谷歌也宣布将在Android 12里增加“隐私控制面板”功能。随着个人信息被过度使用的问题日益凸显,手机厂商进一步优化隐私保护已是大势所趋。

  特斯拉新款Model Y移除乘客腰托功能

  特斯拉新款Model Y车主表示,他们提取的Model Y电动SUV乘客席位没有腰托。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回应了这背后的原因。

  马斯克证实,供应短缺已导致该公司涨价,并且因很少有人使用腰托,移除了这个功能。“公司仅在Model 3/Y的前乘客席位移除了腰托。车载记录显示,这个功能几乎没有用处,不值得人们在不会使用的情况下花钱。涨价主要是因为整个行业供应链的价格压力,尤其是原材料。”

  LG电子已在5月底正式停止手机生产业务

  据报道,韩国LG集团旗下的LG电子表示,其已在5月底正式停止了手机生产。

  尽管LG手机生产业务已经停止,但LG表示会在此后最多三年内维持该品牌手机的操作系统升级服务,以及四年内的售后服务。而位于越南海防的工厂也将被改造成家用电器生产线。

  今年4月份,LG电子正式宣布退出手机业务,但需要一段时间来结束运营。作为一家老牌手机企业,LG手机最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败下阵来。截至2020年,LG电子的手机业务已经连续亏损长达23个季度,也就是近6年的时间,总亏损额高达45亿美元。

  戴姆勒同意向诺基亚支付专利使用费 双方同意停止诉讼

  戴姆勒公司近日同意向诺基亚支付专利使用费,从而结束了一场科技公司与汽车公司之间针对关键技术使用费的纠纷。

  诺基亚和戴姆勒表示,双方已经达成专利许可协议,并且将停止诉讼。到目前为止,戴姆勒尚未就其使用的专利向诺基亚支付费用。

  英伟达RTX 3080 Ti/3070 Ti显卡正式发布 售价4499元起

  英伟达今日在2021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21)上进行了主题演讲,正式发布了RTX 3080 Ti与RTX 3070 Ti显卡。3080 Ti采用安培架构,搭载2GB GDDR6X显存,采用12针供电,性能提升为2080 Ti的1.5倍。据悉,3080 Ti显卡将于6月3日上市,售价为人民币8999元起;3070 Ti显卡将于6月10日上市,售价为人民币4499元起。

  ZoomQ1营收、净利超预期 最近四个财季里首次营收同比增幅少于300%

  财报显示,Zoom第一财季净利润2.28亿美元,分析师预期为1.95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1.32美元,分析师预期0.99美元。期内营收9.562亿美元,同比增长191.4%,分析师预期9.102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公司在最近四个财季里首次营收同比增幅少于300%。上年第四财季,公司营收曾同比增近369%。

  系列报道:

  科技日报:微信被江苏消保委点名 魅族正式宣布接入华为鸿蒙

  科技日报:手机淘宝正式更名为淘宝 十荟团被罚款又停业

  科技日报:华为鸿蒙A股生态圈沸腾!国产软件等到风来?特斯拉能否继续搅动中国车市

  科技日报:特斯拉被曝OTA“负优化”!30多名车主索赔 BOSS直聘赴美上市!

  科技日报:华为“新车”改名?余承东豪言明年销量超过特斯拉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