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1-09-20 450 10

《X战警》女星做变性手术后,晒泳裤照秀腹肌,网友:不男不女

区块链应用场景

  近日,34岁好莱坞影星艾伦·佩吉(EllenPage)在个人社交网上传一张赤裸上身的照片,只见他穿着一件红色泳裤站在泳池边,展示六块肌和精瘦身材,胸口下方可以看到两道手术留下的疤痕。照片一出,吸引不少圈中好友和影迷前来围观。

  去年12月,她宣布自己是跨性别者,今年3月她登上《时代》(Time)杂志封面,透露自己已经接受变性手术。从这次的照片来看,他的女性特征已完全消失,外表已经变得跟男人无异,特别是六块腹肌,显得她比很多成年男人都要健硕。

  这张照片一出,不少网友都留言赞好,当中女歌手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就留言大赞“Hot”(火辣)。还发出心形的emoji表情。

  一些粉丝也纷纷留言力挺:“老兄,你在发光。”35岁的澳洲女星露比萝丝(RubyRose)大赞:“你看起来太棒了!”

  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觉得她并不美观,留言吐槽:“她做男人挺合适,可惜是个矮子。”还有网友直言:“之前还算靓女,现在就不男不女。”“真是可惜,就算你性倾向是男人,也没必要把上半身改成男人。”

  说起艾伦·佩吉(EllenPage),观众看到她的脸应该有些面熟。她原本是一名加拿大演员,最早是拍电视剧出道。后来进入美国影坛,2005年以《水果硬糖》开始成名。

  2006年,她在《X战警:背水一战》饰演幻影猫(KittyPryde),一名可穿墙的女孩。

  2007年,她凭电影《朱诺》获得第80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

  她近年代表作则有大热剧《雨伞学院》。

  她在少女时代,曾出演电影诺兰经典电影《盗梦空间》。但早在十几年前,她就认识到自己想当男人。

  艾伦·佩吉成为真男人,早前在接受名嘴奥普拉的访问时,就透露于2010年出席《盗梦空间》的巴黎首映礼,因被迫穿着女装裙而紧张到晕倒,如今终于可做回自己。

  2014年2月14日,她在美国人权运动组织举办的“发光发热”(TimetoThrive)座谈开幕式上发表演说,公开出柜坦承自己是女同性恋。

  2018年1月4日,她宣布与比自己小7岁的舞蹈家艾玛·波特纳结婚,2020年12月公开自己是跨性别及非二元性别人士,并更名为艾略特·佩吉。

  但是她的感情并不稳定,去年又宣布跟妻子离婚。

  艾伦·佩吉的感情虽然一波三折,但她还是坚定自己当男人的信念。去年12月她已完成割乳手术,并做了胸部的肌肤重建。今天的照片中,艾伦·佩吉戴着帽子和墨镜,露出开朗的笑容,他写道:“跨性别后的第一件泳裤。”并标签“跨性别喜悦”、“跨性别者是美丽的”。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开明,特别是在欧美地区,像艾伦·佩吉这样的人有很多。有些人是男变女,有些人则是女变男,这种行为虽然有人看不过眼,但也不乏一些支持者给他们加油打气。庆幸他们可以生活在这个时代,但愿他们变性后的生活可以顺遂。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