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1-09-19 450 10

歌手杨和苏指责房东刻意隐瞒,租到赵英俊生前住所,律师解读

吾爱网创资源网 https://www.52wangchuang.com

  那么,房东和中介是否属于刻意隐瞒?是否要担责?

  近日,歌手杨和苏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在房东和链家的“一次次隐瞒”下,租到了已逝歌手赵英俊生前住过的房子,自己在毫不知情毫无准备的情况下住了进来,“很不妥”,并希望将来这样的事情能少发生,“为了点小利益刻意隐瞒和欺骗消费者还是很恶心人的。”

  

  杨和苏

  

  全文如下:

  今天也算遇到件很唏嘘的事情,夹杂很复杂的情感。作为老北漂的我租了新家,开开心心搬完家。突然得知这里是一个我很尊重的圈内老大哥刚刚离世的住所,在房内刚办完送别仪式。我的情感复杂在于,一方面能看到老大哥曾经的住所我也觉得自己很有感触,而且还意外地发现咱俩是一天的生日。但同时,房东和链家有意地一次次隐瞒,让我在毫不知情毫无准备的情况下住了进来我也觉得实在是很不妥。希望将来这样的事情能少发生,为了点小利益刻意隐瞒和欺骗消费者还是很恶心人的。

  网友观点不一

  网友1:房东无需向租户解释

  网友2:怕房子不好租,这是刻意隐瞒

  

  

  律师解读

  如果租的房屋之前曾有人离世,房东和中介是否有义务向下任租户进行告知呢?

  正观新闻记者就此问题咨询了郑州金博大律师事务所律师孙凯。

  律师认为,如果房子之前发生过凶杀案,有人员非正常死亡,那么这个标的物(房子)可以认定为有瑕疵,如果在订立合同的时候,房东或者中介没有告知这些情况,不管是出租还是出售,应该承担一个缔约过失的责任。

  如果房子里发生过正常死亡,那么这个标的物(房子)则不能认定为有瑕疵,在法律上,房东或者中介无需要向下任租客进行说明。

  据了解,歌手赵英俊今年2月因病去世,年仅43岁。

  

  赵英俊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同时他还曾为多部电影创作演唱插曲,如《缝纫机乐队》的《都选C》、《万万没想到(西游篇)》的《大王叫我来巡山》、《港囧》的《清风徐来》、《送你一朵小红花》同名主题曲等等。

  编辑:孙露青黄志航

  统筹:王长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