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1-09-18 450 10

短片《雪云》入戛纳 导演携主演李梦亮相开幕红毯

《雪云》导演邬浪与主演李梦

网易娱乐7月7日报道戛纳当地时间6日傍晚,第7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如期开幕,唯一一部入围主竞赛的大陆影片《雪云》剧组应邀出席开幕式,导演邬浪携主演李梦一起走上了开幕红毯。邬浪拍摄的短片《雪云》将于戛纳当地时间16日举行世界首映,同来自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9部影片一起争夺短片金棕榈。

因为疫情经历了一年线上举行,第74届戛纳电影节顶着重重压力恢复了线下举行,全世界的电影人再次汇聚在戛纳。6日傍晚,沉寂了一年的电影宫再次恢复了往昔的热闹,盛大的开幕红毯迎来了包括斯派克·李、朱迪·福斯特、玛丽昂·歌迪亚等在内的众多影人。

作为本次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唯一一部大陆电影,《雪云》剧组应邀出席开幕式,导演邬浪身穿Dunhill黑色礼服,与身着YANINAFW2022春夏款长裙的李梦共登红毯,成为本届戛纳开幕式上亮眼的中国印记。红毯结束后,主竞赛单元选片主席兼电影节副主席ChristianJeune特别将《雪云》的导演邬浪及李梦介绍给戛纳电影节主席福茂,表示自己对影片的特别支持。

《雪云》国际版海报

短片《雪云》由青年导演邬浪执导,李康生和李梦共同主演,讲述在回莺歌海的路上,一对昔日的恋人没有过多去探寻对方的近况,默契地维护着眼前的一切的故事。导演邬浪表示短片讲述一个关于重逢与道别的故事,源于自己过往的经历,最终重逢如一场说不出口的道别。邬浪简洁、浪漫的视听处理给了这个细腻的故事丰富的层次和韵味,电影节组委会在给影片的确认邀请函中形容影片“美丽又动人”。

具有作者印记的视听是《雪云》的鲜明特色,大学本科学习建筑的邬浪沉迷也擅长用影像去雕刻时间,他表示《雪云》是自己10年海南生活的一个总结,短片昨天在戛纳官网释出预告片:人们熟悉的“海南”以不同寻常的方式呈现,潮湿闷热、阴云密布,主角李康生与李梦在车中通过未曾交流的眼神,令涌动的欲望与疏远的感情紧密交织。

短片《雪云》将于戛纳当地时间16日举行世界首映,一共有10部影片入围戛纳主竞赛短片单元,这10部影片从全球3739部报名影片中脱颖而出,不少导演才俊都是从戛纳影展短片单元走向世界。当地时间17日晚,戛纳电影节将举行闭幕典礼,除了长片单元的诸多奖项,短片金棕榈的归属也将谜底揭晓。

《雪云》由上海突燃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海口青兰视觉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由YilisooFilms负责海外发行。突燃影业和邬浪电影工作室联和制作,顿河、赵子鸣任本片制片人。据了解,邬浪导演的同名长片也已完成剧本,筹备拍摄当中。长片《雪云》将延展短片中迷离的情愫,继续讲述一个关于时间和情感的动人故事。


代发工资 https://www.shsxjy.com/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