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1-09-18 450 10

为何需承担叙利亚等队食宿?足协官员:主办方的义务

三体电影 https://www.touzitop.com/ystt/20198029.html

网易体育6月2日徐泽鑫报道:

北京时间6月2日,亚足联发文要求中国足协承担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A组剩余球队在阿联酋沙迦的比赛费用,消息一出引起外界的广泛争论,中国足协发文解释其中所应承担的相关的义务和权益。

据悉,国足40强赛的最后3场比赛,中国队一方面是主场,一方面是依旧是赛事主办方,所以按照之前与亚足联的协议,中国足协需要承担(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与关岛)各队在比赛地的食宿交通与亚足联竞赛官员的费用,但不包括各队往返阿联酋的费用。

在没有变更举办地之前,中国足协同样为各队协商包机来华,也只是帮忙协调并不承担包机的费用,之后抵达苏州的食宿交通才由中国足协负责,这一块前后是没有变化的。

由于是主办方,因此在沙迦的40强赛的剩余7场比赛的竞赛组织、信号制作、门票销售、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媒体版权权益等事务,都一并归中国足协所有。总之,比赛地的更换并不影响中国足协的权益与义务。5月31日晚,亚足联与中国足协进行紧急协商后,中国队被迫更换主场。

由于此前叙利亚与马尔代夫的部分球员与官员的核酸检测或血清抗体检测呈现阳性,不符合中国防疫的入境要求,因此无法给予两队所有人员入境,原定于苏州进行的40强赛的比赛将移师阿联酋。据悉,中国足协已在3月份将入境防疫要求发给各队,最后却因为叙利亚与马尔代夫的健康问题导致无法入境完赛。经过协商,中国队被迫更换主场。

对于举办地更换后亚足联的要求,中国足协官员回应道:“刚刚亚足联的公告确实存在一定的误读,既然举办地的事实已经改变不了,现在我们希望外界能够团结一心,与球队站在一起,全力以赴为国家队保驾护航。”

6月3日下午1点,中国队一行90多人将从上海浦东机场包机出发,经过约10个小时的飞行,最终抵达迪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