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1-09-17 450 10

闺蜜的男友和我发生关系,被她发现后,她竟要把他让给我半年?

杭州网站优化 https://www.lizecheng.net/category-work.html

  我和云菲性格迥异,却是从小无话不谈的闺中蜜友,也许是我们的爱好和追求都不相同的缘故,我们的友谊一直保持到了大学毕业。

  大学毕业后我们一起进了一家做业务的公司,云菲性格内向,喜欢稳中求胜,销售业绩一直是中等水平。我性格开朗,处世大方,很快我便成长为公司的精英业务员。

  一天,和云菲一起逛街,看着她心不在焉的样子。我便调侃她说:

  “瞧你那魂不守舍的样子,是不是思春了!”没想到她扑哧一乐,脸一红,看来真被我说中了。

  “我恋爱了!”

  “很正常的事情,至于羞成那样。你看你那脸,都快紫了。说说看,是哪位白马王子俘虏了我们家云菲的芳心!”

  当我听她说出她的恋爱对象竟是我们的业务经理时,我却再也笑不出来了。那天,我们两个从小的追求都是不同的,这次竟然喜欢上了同一个人。这可叫我怎么办,我无可奈何的说了声“恭喜”便推说有事,独自回家了。

  晚上躺在床上思来想去,觉得还是云菲比我更适合走进婚姻,我满脑子都是鲜花,都是浪漫情怀,云菲则是一个非常顾家,又有着一手好厨艺的贤妻良母型的女人。我决定退出这场角逐。

  云菲和他很快订婚,结婚,一切出奇的顺利。结婚那天我到场道贺,他把我当作普通同事,事实上我们的感情也确实不深。

  

  半年后,云菲的生日那天,她打电话要我一起去为她过生日。

  “你不怕我抢了你的老公啊,还敢引狼入室!”我在电话里逗她。

  “没事,这么多年都是你陪我过生日,没有你我很不习惯。放心,等结婚纪念日的时候你想来也不让你来!我正在外边谈一笔业务,晚上下班你直接去我家吧!”

  晚上吃饭时我发现他不停的用余光瞄我,我看了他一眼又连忙将头低下,他嘴唇干裂,脸色也不似以前那么油光水滑,这是怎么回事。我不敢多想,只是一杯接一杯地喝酒。沉浸在幸福之中的云菲大概没有发现我们的眼神交流。

  我很快醉倒在沙发上,隐隐约约听见有人说话。

  “你去帮我送送素素,她喝醉了,记得把她送进家门你再回来,我把家里收拾收拾!”是云菲的声音。

  我被她两口子扶着上了车,我躺在后座上。他发动了车子。

  很快到了我家,他把我抱上楼,扔在床上,转身要走。

  “你别走!”我起身抱住了他。

  “原来你没醉!”他的声音有点颤抖。

  “你过得不好是吗?告诉我,你们出了什么事情!”

  “没什么,云菲对我很好,只是没有激情!”这话在我的意料之中,云菲一向比较害羞,在那方面也一定很含蓄。

  

  也许是酒精的作用,我感觉体内有点发烧。我使劲抱住他,我们发生了关系,他很满足,我也很快乐。

  “在云菲身上,我从来体会不到这样的快乐!感觉就象在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那么痛苦!”我用手指示意他别在这个时候说这种刹风景的话。

  从这以后,他一有需要就会来找我,我也知道我们只是在玩一场成人游戏,只是没有想过这个游戏何时结束、如何结束。

  两个月后的一天晚上,他又来了,进门就象一头狮子,就在这时,门开了,一个女人站在门口,愕然的看着我们,是云菲,我赶紧推开他,我家的防盗门是可以从外边打开的,一定是刚才忘了反锁,该死。

  “你们先把衣服穿上!”云菲竟然羞红了双脸,捂着眼不再看我们。等我们战战兢兢穿好了衣服,我想我们的友谊到此结束了,一场大战不可避免,或许我应该通过这场战争,把这个男人抢到手。

  “跟我回家!”云菲转身出门,他低着头,跟在后边。

  这下可轮到我内疚了,她要跟我打一架,我可能会应战。这么一弄,我倒是真觉得对不起云菲了。

  正在我胡思乱想之际,他竟然又推门进来了。

  

  “你还回来干什么?”

  “是云菲让我回来的!”

  “让你回来干什么,回来付钱吗?”我没好气地说。

  “一下楼云菲就问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你!她要我做出选择,她说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更不想和我离婚!我说和你在一起特别有激情。她说那我让你们在一起呆半年,等你们激情冷却了我们再谈!”

  我感觉自己彻底被打败了,一下子没了主意。云菲真是个又傻又可爱的女人,老公有这么让来让去的吗?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男人,我能给他激情,他能给我快乐!可我也不想再伤害云菲。

  帮忙出个主意,我该怎么办?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