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1-09-17 450 10

沪媒:国足配置防护服护目镜手套等防疫用品,全副武装出征40强赛

  

  直播吧6月2日讯据《周到上海》报道,对于即将前往阿联酋参加40强赛的国足而言,防疫工作也成为了此行的重中之重。

  根据计划安排,国足今天进行了在苏州的最后一练,明天下午1点将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乘坐包机前往阿联酋。同行的除了足协为国足配备的保障团队外,还有关岛队以及此前来华执法40强赛的亚足联竞赛官员。

  关于这次西亚执行国足团队的防疫政策,沪媒透露,出发之前,国足紧急配置了防护服、护目镜、手套等防疫用品。包机抵达阿联酋后,国足一行将在下飞机前全部穿上防护服、戴上护目镜和手套,“全副武装”办理过关等手续,并前往下榻的酒店。世预赛40强赛移至阿联酋进行,防疫将会是重中之重。

  此次国足前往阿联酋,搭乘的是东航包机。据悉,东航特意调了一架仅两年半机龄的飞机,飞机上配置了近300个座位,完全可以满足中国队以及同行的关岛队、亚足联竞赛官员的需求。

  (德里森)


豆瓣电影网 http://www.bmydc.com/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