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昌邑信息网 2020-08-08 450 10

“解放军军机今晚稀有夜航台海”

重庆厂房地坪 http://www.csetech.cn/

截至发稿,两岸方面均未就报道真实性作出回应。

台湾亲绿媒体《自由时报》刚刚公布“独家消息”称,解放军战机今天稀有在晚上进入台湾西南空域,被台军“驱离”。报道援引所谓“南部军事迷记载”称,今天晚间19时35分及36分,台空军两度对进入“防空辨认区”的解放军战机举行广播。报道还宣称这是解放军军机“本年初次夜航”。

截至发稿,两岸方面均未就报道真实性作出回应,但绿媒说大陆军机本年初次夜航台海似乎并禁绝确,台媒本年3月也曾报道解放军军机在台湾西南空域举行夜航训练。

本年2月,解放军军机飞经巴士海峡。

据媒体报道,解放军军机年内已多次在台湾周边空域飞行。我国防部发言人此前曾表示,解放军组织战备巡航、联合演练等一系列军事行动,目的在于维护国度主权和领土完备,目标是针对“台独”权势及其破裂国度的行径,警告民进党政府不要玩火。

来源:举世网/冬瓜侠 李姚

往期回首

您就是环环的衣食怙恃

以为不错,就点在看哦~!    ↓ ↓ ↓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昌邑信息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昌邑信息网 X1.0

微信扫描